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北聽奧倒數! 主場館施工牛步行

記者 楊鎮全 郭岱軒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聽障奧運9月就要登場,只是開、閉幕式的場地,也就是台北體育園區體育場,施工進度似乎有點落後,市議員擔心到時候各國選手都到了台灣,場地還在準備,恐怕會貽笑國際。議員更舉出高雄世運能夠在比賽舉辦前半年完成場地施作,以這個標準來看,台北聽奧實在得加快腳步。

TVBS記者郭岱軒:「距離台北聽障奧運會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但是台北市政府,真的準備好了嗎!」

負擔聽障奧運開閉幕的主場館台北田徑場,1萬6千席的座椅還沒安裝完畢,比賽用的400公尺標準跑道,根本還沒畫線。

旁邊的工人也忙著整地鋪地磚,就連計分板、聖火台都還搭著鷹架,很難想像9月份全世界注目的聽奧開幕式能夠順利嗎?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以高雄舉辦世運來說,他們7月份的賽程,早在去年的10月,他們所有的場館都已經完成,我們實際到主場館去看的狀況,完全沒有接近完工的跡象,我們很擔心說,不要到了最後,變成比賽隊伍都已經來到台北市,那我們的場館,都還在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這樣就貽笑國際。」

是慢工出細活,還是工程慢半拍?不只主場館還沒準備好,舉辦聽奧網球賽的場地,才剛開始準備動工,破爛的球網、凹凸不平的地面,連標準塑膠地板都沒看見,即使工人全力趕工,也還得看天公作不作美?

陳玉梅:「如果接下來到4月份梅雨季節,那這個網球場的一個地板的鋪設,能不能如期完成,這都是我們現在非常擔心的。」

對議員的憂慮,台北市政府強調,希望場地可以永續多元使用,工程上做了些補強,雖然完工日期從4月延到6月,但絕對不會影響9月聽障奧運的正常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3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