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億兒童藝術館 試營運一片空盪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大里市兒童藝術館,號稱全台唯一兒童專屬活動館,花了4億元興建,原本去年9月就該完工,但施工進度落後,館內一片空蕩,讓民眾很失望,好不容易現在開始試營運,結果只開放一半的設施,甚至還有工程沒完成,議員批評浪費公帑。

台中縣大里兒童藝術館,四層樓建築加上地下室,佔地多達1千坪,縣府斥資4億興建,進去後,看到的是這樣的景像。

裡頭工人還在趕工加強安全設施,施工鷹架隨處可見,藝術館的右半部,全部都擺著暫停封閉的告示牌。兒童館營運廠商:「大廳會有裝置藝術,要求工程單位要在3月1日完成,昨天來沒和我們事先協調,造成誤差,才把鷹架拿進來。」

除了少數主題館已經完工,開放民眾試營運,其他地方一片空盪,民眾開心帶著小朋友來搶先體驗,覺得4億蓋出來的會館是這樣,有點失望。民眾:「目前剛開始還不是很完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錯啦。」

台中縣議員何佳純:「工程款(4億)這樣荒廢出去,延宕了1年多都沒使用,那後續維護費用也沒有的情況下,大家看到這變成一個養蚊館了。」

議員痛批,兒童館工程一再延誤,原本去年9月就該完工,現在不但進度落後,裡頭兒童安全防護措施,通通都沒做好,縣政府拜託廠商營運,4億元蓋出來的兒童館,進度就這樣不停地延誤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8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