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好娘」 莊國榮語出驚人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聲名大噪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幾乎天天開講;除了說明施工進度,今天又火力全開;不但批評馬英九娘娘腔,郝龍斌像GAY;還說自己不屑像前行政院長李煥當蔣家的家臣,更不會跟連戰一樣當乖乖牌;藍營重量級人士都被波及,幾乎無一倖免。

準備好了嗎?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又要開始,每一日罵了!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就像有的人說,我是打手,其實我可以坦白講,我從來不屑做什麼打手,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類似李煥這種蔣經國的家臣或奴才,這種類型的人是我打從心裡瞧不起的人。」

深居簡出也被炮火掃到,李煥想必很悶;不過對莊國榮來說,這可只是開胃菜;想跟隨杜部長和謝局長模式,成為綠營大紅人,當然馬英九絕對不能放過。

莊國榮:「總統候選人最大的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就像我有一些德國朋友來台灣,或我去在德國,他就跟我談到對台灣的政治現象,大家在聊,他們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的女生有些人很喜歡馬英九,德國人跟我說,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太像男人啊!」

批評馬英九娘,已經夠讓人捏把冷汗,但接下來針對郝龍斌,莊主秘的話,更猛!莊國榮:「郝龍斌蠻熱愛蔣中正的,我看他跟他緊緊擁抱在一起,人家還以為是GAY勒,所以我覺得當他這麼熱愛蔣中正的時候,然後跟威權體制,這麼緊密唇齒相依的時候,我們就沒什麼指望!」

口氣慷慨激昂,活像是在造勢晚會;從古罵到今,從上罵到下,莊主秘不吐不快,乾脆一次講完。

莊國榮:「就像我1999年回國的時候,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人在講連戰,他稱讚連戰很乖,說連戰小時候如果做錯事被處罰,他媽媽在地上用粉筆劃一個小圈圈,叫連戰乖乖坐在裡面罰坐1個小時,就說連戰真的很乖坐在裡面。然後我當時以為他的政敵在詆毀他,後來發現那是連戰的核心幕僚在稱讚他,我當場愣住了。」

乖也不對,帥也不對,似乎只要是國民黨,看在莊國榮眼裡,通通都不對;只是明明身分是教育部主秘,怎麼管的那麼廣?莊國榮:「我想是台灣太不習慣,教育界居然有人是有批判力、創造力、生命力的。」

喔∼原來咱們教育部莊主秘,是要教莘莘學子怎麼自由思考;所以說人很娘,講人像GAY,全部合理化;然而這樣的教育方式,能不能讓大夥兒接受.恐怕還是個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78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