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心繫弟後事 郭台銘勘查墓園、靈堂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富郭台銘昨天才從北京,把弟弟郭台成的遺體帶回台灣,為了接下來的後事,今天依舊馬不停蹄,不但清晨就前往三峽愛物園勘查施工進度,也到了鴻準了解靈堂佈置的情形,至於最後的出殯日期,還必須等到郭家的風水師看過之後才能確定。

牌位迎回傑仕堡的第一天,外頭不見弔唁花籃,郭家刻意低調,後事全由郭台銘出面打理。記者:「還是質疑愛物園不合法的問題?」鴻海總裁郭台銘(2007.7.6):「讓步讓步。」記者:「您知不知道愛物園不合法問題?」郭台銘(2007.7.6):「請讓步讓步讓步!」

護送弟弟靈柩回台的第一天,面對愛物園不合法爭議,郭台銘低頭不語,不過手上戴了一串佛珠,感受的出心繫弟弟後事心情,一大早就現身在愛物園勘查。因為北縣府不同意安葬在愛物園,要處理後事,成為郭家的棘手難題,都有待鴻海國師林金寶和郭台銘報告,再定奪,郭台銘腳步沒停,轉往鴻準關心靈堂佈置狀況。

儘管後事細節都還在討論,但至少達成初步決定,要在郭台成生前任職的鴻準,還有大陸其他廠區,設置靈堂,供員工同仁弔唁。現在的郭台銘沒有時間休息,只希望能再替郭台成籌辦後事,讓最愛的弟弟走的沒有遺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18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