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張嘉玲 結果共968筆

  • 「跑攤遇狼」 新北議員控:遭牙醫拉手親吻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最近跑攤聚會上,碰上一名醫生男子,一開始要來拍照,但卻趁隙把議員的手抓過來親一下,當下張嘉玲馬上喝斥他不能這麼做,但他喝茫了,還回嗆議員你好假。
    2024/03/12 20:01
  • 快訊/3車連撞90度側翻 「新北市議員」頭受傷急送醫

    3車連撞!今(23)日晚間7時40分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驚傳3車追撞事故,造成一輛白色休小客車側翻,東西散落一地,而其中一位乘客還是新北市議員張嘉玲,目前送往醫院救治中。
    2023/11/23 21:35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綠質詢猛攻兩岸題 侯友宜表態:我反對一國兩制

    2024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岸論述備受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今(8)日於新北市議會總質詢詢問侯友宜對九二共識的看法,是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九二共識一樣?侯友宜直言,「我反對一國兩制」,強調深信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2023/05/08 11:59
  • 市政質詢被綠營逼問「一中」 侯友宜妙答:議員可指導我

    民進黨團5日在新北市議會進行總質詢,市議員張嘉玲、鄭宇恩輪番追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岸議題。張嘉玲質詢時問侯友宜什麼是「一中原則」?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笑回,「謝謝議員指教,議員可以指導我。」至於侯友宜之前喊出「台灣不要當強國旗子」,張嘉玲再問「強國」指誰?侯友宜則說,「你也知道,比我們強的國家很多」。
    2023/05/06 14:33
  • 轉投湧言會引英系不滿要互打?張志豪秀小英鼓勵文字闢謠

    民進黨本周中執會預計將通過六都議員提名席次,而在新北市中和選區部分,向來都是綠營的艱困選區,民進黨現有2席議員,此次議員可能提3席,有媒體報導,黨內高層不滿從英系跳槽湧言會的議員張志豪,將派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幕僚張嘉玲代表英系參選,可能變成黨內互打。對此,張志豪今(13)日拿出總統蔡英文日前的親筆鼓勵文字,並呼籲特定人士不要透過放話做親痛仇快的政治操作。
    2022/02/13 16:29
  • 遭直擊! 特勤吳彥祖、郭雪芙逛展共飲咖啡

    這也算另類藍綠和解嗎?好久不見,曾因保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被稱作「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以及曾任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兩人被直擊一同逛展,甚至共飲一杯咖啡,不過本人否認,說兩個人只是多年好朋友。
    2020/11/19 18:24
  • 卡神直通總統府? 張嘉玲夫是總統愛將

    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被藍委爆是楊蕙如「閨密喬事團」之一,不過現在又牽扯出,張嘉玲的先生朱財慶,是總統的隨行秘書,平常為總統打點大小事,深受信任,總統也相當倚重,對此總統坦言確實認識張嘉玲,但希望外界別過度上綱。
    2019/12/11 14:01
  • 遭爆幫楊蕙如喬補助案 蘇嘉全辦公室證實:建立對話管道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持續發酵,國民黨團今(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爆料楊蕙如公司在爭取WTA網球公開賽時,立法院曾密集為楊蕙如召開協調會,背後藏鏡人就是立法院長蘇嘉全。對此,蘇嘉全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辦公室主任張嘉玲確實協助該賽事建立「對話管道」,卻因為網軍事件讓一樁美事遭到惡意扭曲,完全是選舉操作。
    2019/12/09 19:24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北檢: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第二波偵結,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一年。
    2019/11/07 12:19
  • 私菸案第二波偵結 少將林國欽等27人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首波8月間起訴13人,今天第二波偵結,針對原永和警衛室內衛主任林國欽少將、總統蔡英文前女隨扈張嘉玲等27名購菸者,依違反稅捐稽徵法處分緩起訴。
    2019/11/07 10:25
  • 偵辦33天 私菸案藍委質疑「辦下不辦上」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23日首波偵結僅21人,根據檢方公布資料日前遭調職的總統蔡英文女隨扈,有「特勤郭雪芙」之稱的張嘉玲也買了100條,而且還是謝姓男友付款,但台北地檢署歷經33天偵辦,竟然沒有一個更高層人員負責接受調查,遭藍營立委質疑辦下不辦上。
    2019/08/23 20:50
  • 「馬英九住隔壁」 鄰居受邀520觀禮

    再過2天就是520就職大典,受邀參加除了政壇人物和外賓外,馬英九的住家鄰居,也接到了邀請函,鄰居說,當馬英九辦公室來登記名單,大家都覺得很訝異跟開心,由於準總統平常對鄰居都很親切,這次厝邊有喜,鄰居說,機會難得,這麼榮幸,一定會去參加。
    2008/05/18 19:38
  • 「馬上」解凍 油估漲6元史上最高

    新政府後天就要上任,最基本的生活開銷,包括電價、油價、天然氣,也將「馬上」解凍漲!像電費將分階段調漲,希望7月能夠先漲3成,等於每度要多付0.67元;油價漲幅更兇,按國際油價走勢推估,1公升要漲個6元,嚇的民眾直說,已經捨開車改騎摩托車了,要是漲6元的話,考慮用腳踏車來代步。
    2008/05/18 12:23
  • 復興包機返抵國門 親人喜相迎

    昨天下午出發的人道包機,復興航空班機,在今天晚間10點半,順利載回160名旅客,有旅客提到這次驚險的旅程,是邊說邊流眼淚。甚至踏進機場前,還有也想離開四川的大陸民眾,居然擋在機場門口,試圖阻止他們上飛機,這怵目驚心的一幕幕,讓他們永生難忘。
    2008/05/17 00:45
  • 纜車救援摔落 王民權骨灰返台

    在四川大地震中,不幸從纜車墜落罹難的台灣遊客王民權,晚間骨灰由家屬護送回國,家人一回到家鄉台灣後,將壓抑已久的情緒全宣洩出來,雖然同在一台獲救的纜車,但先被救的他們都已經撤離,所以完全沒有看到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2008/05/16 23:19
  • 【跨越520‧馬總統難題】高油價不可逆 共乘自力救濟

    新政府上任之後,馬上得面對的物價問題以及糧食危機,從物價漲到糧食荒,背後原因,有一個很關鍵的就是油價,由於原油價格早就超過1百美元大關,數字還在攀升。在高油價趨勢不會改變的情況下,國內也加緊研發生質能源,像是從市面上回收炸油下手,當作生質柴油來源。只不過,目前的價格還是太高,不具競爭力,眼看油價在馬上後就要解凍漲,除了搭乘大眾捷運外,還有什麼其他自立救濟省荷包的方式?
    2008/05/16 19:24
  • 4架人道包機赴四川 3名機長應變

    為了把受困四川災區的台灣旅客再回來,人道救援包機今天正式啟航,包括歐晉德領軍的救援隊搭乘的專機,一共4架,分別直飛重慶跟成都,救援隊�頭還有一位是四川籍機務員,趕赴家鄉救人;由於這次前進災區,情況特殊,包機特別準備能夠多飛2小時的油量,派出資深級的機師和機組員,希望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2008/05/16 18:15
  • 「九寨溝DM別印」 旅展海報不見遊川

    四川地震,也讓今天才登場的旅展很尷尬,因為遊四川行程過去也是主打的景點,但現在短期內是不可能再出團了,彩色海報因為來不及重印,上頭還寫著九寨溝名字,但印有每天行程的黑白DM,業者緊急在2天前通知印刷廠取消不要印了。
    2008/05/16 13:14
  • 【跨越520‧馬總統難題】糧荒燒嗅商機 稻農企盼出口

    520將上任的馬政府,民生議題上面臨嚴峻考驗,除了馬上就要又漲的油電價之外,糧食價格也是一大壓力;緬甸因為風災,從過去的糧食出口國變成進口國;除了天災,還包括新興國家加入搶糧,讓這波糧食荒,成為全球效應,從限購到搶糧不斷上演,對於台灣來說,最直接受到衝擊的,就是9成仰賴進口的麵粉和玉米,嚴重影響糕餅和養豬等產業;請看今天的跨越520專題報導。
    2008/05/15 19:18
  • 〈獨家〉「拉肚子趕路」 團員徒步6小時脫困

    四川強震,也讓台灣去的旅行團一度受困山區!其中一團28個人,靠著雙腳徒步在泥濘中走了6個多小時,全數脫困,台灣的家屬直說,感謝導遊機警,把攤販賣的水果全買下來讓團員充飢,才有體力撐完這趟路;團員回憶說,真的是千均一髮,因為發生地震時離震央才7、80公里,途中有團員拉肚子也得繼續趕路,還好終於逃出生天。
    2008/05/14 19:00
  • 震出醫療重建 商機股大漲159點

    四川地震震出醫療,還有鋼鐵等重建概念股的商機,推升台股大廠超過150點,收盤一舉衝破8千9百點大關,醫療產業的生產線目前也上緊發條,準備應付即將來的大量需求!
    2008/05/13 19:20
  • 杯盤碎、牆壁裂 照片錄驚險瞬間

    四川強震,造成當地通訊還有交通中斷,目前在成都還有5位台商,仍然處於失聯狀態,而其他企業雖然沒有傳出重大傷亡,但是強震來襲,房子內部都出現了龜裂,大多決定今天再停工好做檢修,像位於成都的太平洋百貨,員工就拍下了內部受損的狀況,包括杯盤碎了一地,牆壁長長一條裂縫,紀錄驚險一瞬間。
    2008/05/13 18:28
  • 強震撼 太平洋百貨、亞泥今再停工

    四川發生強震,在四川成都設廠的像統一等企業,也第一時間與當地分公司聯繫、掌握狀況,在成都有3個點的太平洋百貨就表示,初步估計損失8、9萬,今天將再停業一天進行內部檢查,倒是受惠災後重建效應,震災重建概念股,包括鋼鐵跟水泥應聲大漲,帶動台股早盤表現強勁,大漲超過百點,一舉衝破8900點。
    2008/05/13 12:22
  • 吳哥停飛 旅行社接爛攤載客回台

    吳哥航空無預警停止營業,卻把爛攤子,留給了合作的8家旅行社,首先就得協商其他航空公司幫忙喬機位,分批把仍然滯留在柬埔寨的4百多位旅客送回台灣,後頭還得處理,像接受團員退費等。由於剛好是旺季,推估吳哥航空一共賣出快2萬張票,相當於1億3千萬,最差的情況,旅行社得全部自行吸收。
    2008/05/10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