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當地標城堡上色完畢 滬迪士尼6月開


發佈時間:2016/01/1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中國大陸和外資合作規模最大的現代服務業,上海迪士尼敲定開幕時間6月16日,目前主要地標建築和6大主題樂園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整個上海市全面配合迪士尼的施工進度,包括遠在3公里外的民宿也希望能分一杯羹,砸錢裝潢成五星級酒店,標榜以更便宜的價格享受迪士尼的等級,不過企業的規劃還沒拿到當地政府的審批。

地標建築童話城堡外觀上色完畢,上海迪士尼公布最新施工進度,敲定開幕日期6月16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我們準備慶祝3天,為開幕慶典量身打造3天娛樂節目,會是原汁原味的迪士尼,還有別具一格的中國風。」

一如原先規劃,旋轉木馬、中國味道民間故事花木蘭、象徵富貴的牡丹金鼎,6大主題樂園進入最後測試,冒險島的雷鳴山漂流艇、小矮人礦山車,通通達到正常運行。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現在我們正緊鑼密鼓地進行招聘和培訓近8千名演職人員,開幕當天,預計有1萬多名演職人員和我們一起開門迎客。」

迪士尼如火如荼地趕工,整個上海配合它的進度,規劃周邊道路也全數完工。

東方衛視記者:「包括我們現在的唐黃路在內的8條周邊道路,目前已經全部建設完成,地鐵11號線迪士尼段的部分區段目前也已經通車,迪士尼地鐵站也將配著樂園開放的節奏投入使用。」

距離園區3公里之外,浦東川沙新鎮也枕戈待旦,早在去年9月,就有旅遊公司到這裡大肆收購空屋,砸錢裝潢成五星級酒店,強力宣傳有迪士尼等級的享受。專車接駁,但住房價格更便宜,預計開園前先推100間,今年底再增加到1000間,但是企業的規劃趕不上當局的一句話,到現在沒拿到審批。

上海浦東新區商務委員會副主任馬學傑:「由於環環相扣的原因,各個職能部門都沒辦法單獨對它進行開放綠色通道,目前來看對民宿業的支持,最後一關在於消防的安全。」

消防部門認為附近道路狹窄、水源不足,加上房屋用磚木搭建,消防安全難以放行,而此時上海市也展開大執法,組織城管拆除大隊,舉凡違建、廣告、店家招牌,通通視為妨礙市容觀瞻,到時候還將限制這些走過就塵土飛揚的卡車上路。

上海浦東行政執法局長曹亞中:「就是要做到迪士尼周邊地區沒有無序設攤、也沒有無序的兜售,也沒有黑車、沒有黑廣告、沒有黑導遊。」

迪士尼最新發布的2015年財報,總收入高達525億美金,其中有3成來自遊樂園和度假村,一旦開門營業就能迎來財神爺。

廣州有旅行社規劃了新路線,團費3到4千元人民幣,比帶團到香港迪士尼的499、799元,貴上6倍。

廣州旅行社營銷部總經理溫前:「(上海迪士尼)剛開業時,大家有種嘗鮮的心理,市場的熱度可能上海迪士尼吸引力大些,長遠有不同的客源構成,香港迪士尼對廣州、廣東、珠三角客人來說屬短途旅遊。」

珠三角、長三角的客源將被瓜分,以往有超過6千萬訪港的遊客,去年微跌了2.5%,其中減少最多的就是大陸客,迪士尼即將在上海開幕,勢必削弱香港的旅遊競爭力,港府正在著手備戰,規劃二期工程,相當於再建一個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的招牌進到大陸,也得挑戰當地最強山寨模仿力,根本沒有企業關係的酒店也冠上迪士尼的名字。

NHK主播:「2007年北京也有一間幼稚園,裝潢像迪士尼樂園一樣,門口有一個白雪公主雕像,被控訴違反智慧財產權。」

迪士尼幾乎就是一隻超大金雞母,有它的圖案就一定有賣點,抓仿冒勢必也得成為執法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開幕#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