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8筆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鐵軌上有人」日本山形新幹線死亡事故 男遭撞死遺體卡車下

    日本YTS山形電視台報導,山形新幹線昨(6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高齡的男性長者在鐵軌附近遭新幹線列車撞死,警方在列車的車身下方找到了男子的遺體,隨後確認他已經身亡。
    2024/02/07 15:21
  • 驚悚!印尼YouTuber闖鐵軌拍火車被撞死 鏡頭錄下慘亡瞬間

    印尼一名14歲少年,本身是鐵道迷,也經常拍攝影片上傳YouTube等社群平台。不過本月4日他和朋友闖入鐵道拍火車,卻未察覺危險狀況下,直接被火車撞死,而朋友的影片也意外錄下這驚悚的瞬間。
    2024/02/06 15:51
  • 陸大媽撞車裝死!他突脫衣趴上去 「3人當街交疊」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駕駛疑似不慎與女騎士發生碰撞,氣得女騎士當場失控,不僅用頭部猛撞男子腹部,還直接躺在馬路上撞死。面對眼前局面,男駕駛決定趴在女騎士身上,而另一名男子也順勢加入,3人在馬路上形成詭異的「人肉交疊」。
    2024/02/06 15:36
  • 英女接線員接車禍報案 死者竟是「19歲親弟」崩潰離職

    英國有名女子平時的工作是擔任緊急報案電話的接線員,她去年6月曾接到1則車禍肇事逃逸的報案,沒想到被撞死的男子正是她親弟弟,得知此事後該女子悲痛欲絕,更因此罹患後遺症,最終因為無法走出傷痛而離職。
    2024/02/06 15:21
  • 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因喝醉後開車,失控衝撞前方的騎機車的外送員,甚至拖行一段路才停下。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事發後並未及時報警,而是抱著愛犬蹲在路邊冷眼旁觀,其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瞬間引起當地民眾怒火。
    2024/02/05 17:56
  • 寒假打工賺學費?16歲少女騎機車疑闖紅燈 慘遭公車撞死

    嘉義民雄傳出死亡車禍!1名16歲少女,疑似利用寒假要去打工賺學費,3日上午騎乘機車行經台1線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被撞成廢鐵,她的左腿骨折,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2/04 13:17
  • 妙齡女酒駕逆向撞死越籍男 電桿斷裂停電11小時居民傻眼

    本月1日凌晨,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在一路段逆向行駛時,和年約30歲的越南籍男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連人帶車被彈飛,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03 14:00
  • 女駕駛酒駕逆向!撞死失聯移工 電桿斷釀停電

    今天(2/2)淩晨在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酒駕開車衝到逆向,撞上機車的外籍移工,造成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路旁電桿也被撞斷,附近多達519戶居民用電因此受到影響。
    2024/02/03 12:38
  • 嚇傻了?撞倒女騎士 男竟跑百米跳蓮池潭險溺斃

    高雄左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機車擦撞,結果肇事騎士跑了,但沒多久就有人獲報附近有民眾落水,員警趕到現場救人才發現,居然是大家正在尋找的肇逃騎士,原來他以為撞死了人,嚇到跳蓮池潭,還差點溺水丟了小命。
    2024/01/29 18:49
  • 《夜夜秀》編劇3點聲明!不道歉原因曝 駁找網軍嗆「我出去被車撞死」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賀瓏夜夜秀》歧視身障人士發言惹爭議,事後王志安向影射的陳俊翰律師道歉,主持人賀瓏、製作公司薩泰爾、助理主持Albee也接連表態道歉。而節目編劇老K也被網友點名該道歉,老K今(29)日也在臉書發3點聲明。
    2024/01/29 15:00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北海道大雪!8旬老婦掃雪竟遭除雪車撞死 男駕駛員被逮

    今冬最強寒流發威,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一名居住在北海道士別市的87歲高齡女性今(23日)上午在路上不幸被大型除雪車撞死,警方已經依過失駕駛致死罪嫌逮捕除雪車的駕駛員,目前仍在調查事故詳細原因。
    2024/01/23 16:04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快訊/台鐵「內壢-中壢」死亡事故 行人闖軌道當場被撞死

    台鐵「內壢-中壢」今(20)日清晨5時48分許發生死亡事故,據台鐵說明,有旅客闖入軌道,遭1109次(區間車)遭撞發生死亡事故,導致後續列車延誤,至於詳細原因,經路警蒐證後將有待釐清。
    2024/01/20 10:35
  • 陸女剛牽新車!下秒踩油門暴衝 自家院子「撞死外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日前購買新電動車,並把車子停放在家中院子,一早準備啟動時,因還不了解車況,意外撞死車前的外婆。畫面事後於網路瘋傳,引來大批網友譴責,「估計這輩子良心難安!」
    2024/01/19 08:38
  • 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2016年10月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曾和藝人李妍憬因行車糾紛,當街大打出手,2人皆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40日。而在去年4月賀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時,因為沒有停讓行人,撞上一名黃姓男子導致他傷重死亡,賀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昨(1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賀男當庭支付頭款10萬元現金,與家屬和解,雙方還在庭外握手道別。
    2024/01/17 10:24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2024/01/12 19:00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新竹工程師患癲癇「醫囑禁開車」 他不聽勸發病撞死婦下場慘了

    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因患有「失神性癲癇」,多年前開車時因癲癇而肇事,事後求診後被醫生叮囑不能再開車上,但他服藥後自行判斷病情已被控制,因此不顧醫師囑咐仍開車上路,不料行駛中突然發病,當場撞死一名停等紅燈的女子,最後新竹地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7月,緩刑5年。
    2024/01/0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