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曳引車右轉撞電動代步車!死者家屬怒批:沒一句道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00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歲的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回家路上,被右轉曳引車撞死,家屬氣憤,事發已經5天,肇事司機沒有一句道歉,另外也質疑曳引車是否沒有提早打方向燈,而且疑似撞到之後又有踩油門輾過去,對此警方表示,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圖/TVBS

 
前方大車亮起煞車燈,燈號由紅轉綠,這時駕駛突然切了方向燈,才剛切馬上就要右轉,直接撞上電動代步車,婦人當場卡在車底,送醫不治。

目擊者:「我就想說旁邊那麼多摩托車,他這樣一轉過去,會不會壓到旁邊的摩托車,結果就真的壓到了。」

事發第五天,肇事司機到靈堂拈香,但過程中不發一語,從頭到尾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婦人家屬難以接受,認為對方完全沒有誠意。

 
圖/TVBS

當事婦人家屬:「一開始跟我們說要來,又沒來啊,放管啊,結果來的時候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都沒有講話,感覺上他連一點點一點點的誠意都沒有。」

TVBS記者林家意:「有許多大車都會行徑這個路段,右轉上國道,因此這邊還特別立了一個告示牌,要機車騎士注意。」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8日上午9點左右,台南市仁德區的中正路上,靠近仁德交流道,這個路口車流量非常大,72歲的林姓婦人要去衛生所拿藥,回家路上,4公里的路程,剛過第一個馬路,竟發生危險,家屬質疑,50多歲的梁姓司機說行車紀錄器壞了,究竟是不是脫罪的理由,只有找到更清楚的監視器角度,或行車記錄器,才能讓畫面說話。

當事婦人家屬:「畫面看起來好像這個砂石車他有頓一下,可能又有踩油門,然後再前進,就是把我媽媽輾過去,如果有行車記錄器拍到,他就沒辦法狡辯了。」

圖/TVBS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相關的肇事責任部分,歸仁分局正調閱影像釐清中。」

死者家屬在意的,不只是要還原事發過程,更重要的是司機事後的態度,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失去至親的家屬,心裡怎麼過得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代步車#死亡車禍#監視器#方向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01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