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2筆

  •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這社會對「你們」不友善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酒駕,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再一年可望獲假釋」,讓她感受複雜,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殷切告訴她:「莫忘人心險惡,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
    2023/11/14 10:33
  • 花蓮貨車無照駕駛還恍惚 撞死單車騎士「四肢骨折下巴變形」

    花蓮縣富里鄉台9線今(13)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古姓男子無照駕駛小貨車疑似長時間開車造成精神恍神,猛烈撞擊對向商店,又往前衝撞停在路口的自行車騎士,接著撞倒交通號誌桿後,滑行約30公尺才終於停下。車禍導致自行車騎士四肢多處骨折且下巴變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1/13 16:37
  • 三重死亡車禍!87歲老翁過馬路 慘遭大貨車「煞不住」撞死

    新北三重傳大貨車撞行人意外!今(12日)下午17時28分左右,一名開著大貨車的50歲伍姓男子行經三重光復路二段時,不慎撞上一名87歲的蔡姓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最後因傷重仍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2 21:39
  • 日卡車司機「顧著跟同事聊天」 撞死過馬路小1男童

    日本京都昨(9日)發生一起小學1年級男童遭撞死的車禍事故,據日媒報導,23歲的肇事卡車司機稱,自己當時正在與車上的同事談話,因此分心,沒有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男童,導致他被撞死。司機今(10日)被依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
    2023/11/10 15:18
  • 有片/印度公車失控衝入月台 撞死售票員、乘客和一歲男嬰

    印度東南部的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死亡事故,當地一個繁忙的公車站內,突然有一輛巴士失控,向前衝入等候月台內,不只嚇壞眾多候車乘客,也導致站在巴士前方的售票員與等候區兩名乘客,因為強力衝撞而死亡,死亡乘客之一是僅18個月大的男嬰,客運業者也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此次事故的原因。
    2023/11/10 15:00
  • 行人地獄再現!外國人怒批駕駛 「這招」自保嘆:怕被撞死

    台灣行人地獄的現象曾被《CNN》報導,日前政府也祭出「行人帝王條款」,若是汽機車在有條件下不停讓行人,最高可開罰6000元。不過,近期有一名居住在台中的外國人憤怒直言,自己有天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車闖紅燈差點撞上他,讓他無奈嘆「什麼時候會真的進步」。  
    2023/11/06 21:19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未禮讓!半聯結車右轉闖禁行路段 撞死62歲單車騎士

    屏東鹽埔傳出死亡車禍!4日晚間6點多,一輛半聯結車違規右轉闖入禁止行駛路段,又沒禮讓直行的腳踏車,當場將62歲的騎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現在,警方已經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警方在這個路段取締違規行駛,今年以來就高達50件。
    2023/11/05 18:56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台南國道「小鹿亂撞」!女駕駛反應不及撞死 驚:怎在這?

    真的是小鹿亂撞!國道3號關廟段上個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車禍,一名37歲藍姓女駕駛行經國3北向360.8里處時,突然撞到一隻「龐然大物」,強大撞擊力導致藍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而她忍著受傷疼痛下車查看,肇事者竟是一頭身長180公分的大水鹿。
    2023/11/02 13:35
  • 「沒看見路邊有人」汐止女駕車返家撞死行人 稱:光線昏暗

    昨(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開車要回家時,行經鄉友街,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旁有名男性路人,當場從後方撞了上去,女駕駛趕緊停車報案,但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而確切肇事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09:46
  • 180公分水鹿闖國道!37歲女駕駛煞不住「直接撞死」

    1輛自小客車昨天晚間行經國道3號台南關廟路段時,撞到1頭闖入車道的水鹿,水鹿當場死亡,自小客車車頭受損,37歲的女性駕駛受傷送醫,車禍原因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1/01 19:40
  • 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台中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6歲黃姓少年無照偷開爺爺的車出門,卻因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蔡姓男子和6歲女兒,導致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再被直行的休旅車二次撞擊,釀成1死1傷。據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後黃姓少年態度相當消極,似乎還不當一回事和車內女乘客玩耍,過程中不斷滑手機,讓人看了無法接受。
    2023/10/29 11:53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1.0毫克的酒精濃度 他開車載3名網友自撞水泥工身亡

    屏東市昨天(10/26)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20歲駕駛不但酒駕還無照,酒測值1.0毫克,車禍當下發出劇烈撞擊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車輛撞成一團廢鐵,駕駛一度受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其他三名乘客,包含一名15歲未成年,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四個人是網友相約出遊。
    2023/10/26 13:15
  • 瞬間壓力恐達13公噸!死者轎車遭壓成廢鐵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死11傷,其中遭撞死的76歲張姓死者,在車流最末端,慘遭大力擠壓,創傷性休克,搶救無效,重機騎士,則是停在第五輛,右腳開放性骨折;檢方勘驗結果出爐,發現砂石車時速高達75公里,並超載3千公斤,物理老師以空車35公噸來算,如果不超重,載運8公噸砂石,換算撞擊在1平方公尺面積,等同於13公噸的瞬間壓力。
    2023/10/25 19:46
  • 男撞死人遺體卡擋風玻璃 竟冷血「載屍閒晃」隨手扔水溝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男子開車撞死人後,非但沒報警自首,還淡定載著卡在擋風玻璃的遺體閒晃,最後開到一處偏遠地帶,不疾不徐把屍體扔進水溝並駕車逃逸,冷血影片曝光引爆眾怒,警方已展開追捕。
    2023/10/25 15:20
  • 倒車撞死行人 駕駛稱「雷達沒響」遭起訴

    今年三月,有駕駛在台北士林福港街倒車時,撞死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79歲婦人,駕駛向檢警供稱,當時車內的倒車雷達沒響,也沒感覺有撞到人,是旁邊有人大喊,才知道闖禍了,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3/10/25 12:56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獨家/婦遭撞死家屬有冤 親友監院陳情 警:依法處置

    「彈劾失職警察!」監察院外24日上午出現一對父子舉牌抗議,他們遠從雲林北上,哭訴家人遭遇死亡車禍,警察卻不蒐證,片面相信肇事者說詞,認為司法無法還他們公道,只好到監察院陳情,由於臨時北上太倉促,前一晚還睡在台北車站,醒來後立刻抱一大袋資料到監察院。
    2023/10/24 13:09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又是酒駕奪命!宜蘭23歲男撞死女騎士 再衝民宅肇逃被抓

    宜蘭今(22)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3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親河路二段時,與一名江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江女的腳被撞斷噴飛約20公尺遠,當場不幸身亡,而林男隨後還開車衝撞附近民宅的車棚,林男驚覺出事後竟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林男住家逮捕他,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1mg/L,全案依公共危險致死肇逃罪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2 11:11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