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8筆

  • 幫疏導車流「慘遭撞死」!國道6車連環撞 台積電副理噴飛亡

    國道三號4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位於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疑似因未注意路況,造成6車連環追撞意外,導致3人送醫後1人死亡、2人輕重傷的慘劇;現場可以看到碎裂的車體零件四散,撞成一團的6台車幾乎黏在一起、車與車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空隙,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據了解,死者是今年45歲、於台積電任職副理的賴姓男子,因為協助指揮交通而被撞上。
    2024/01/05 15:08
  • 澳洲自由車夫妻跨年前傳悲劇 冠軍老公駕車撞死奧運人妻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前世界自由車冠軍丹尼斯(Rohan Dennis)被控涉嫌駕車撞死同為自由車好手的妻子霍斯金斯(Melissa Hoskins)。
    2024/01/01 12:15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運屍60公里!酒駕男以為撞到鹿 副駕坐被害人一路伴行

    美國德州發生離奇命案,有名31歲男子酒駕,清醒後才發現自己釀了大禍,撞死一名路人,然而這名路人並沒有倒臥在路邊,而是衝破擋風玻璃,屍體就坐在副駕,男子還與他同行一路開了60多公里。
    2023/12/19 22:30
  • 快訊/彰化死亡車禍!鹿港89歲阿嬤外出 慘遭砂石車撞死

    彰化縣鹿港鎮今(19)日上午10時30分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阿嬤外出途中,疑似行走於馬路中央,遭路過砂石車因不明原因撞擊,造成阿嬤當場倒地不起,當場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2/19 12:42
  • 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64歲命理師張盛舒痛批「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仍在打官司,今(16)日他出席活動,表示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稍早詹惟中也沉痛否認抄襲,更表示若真的有抄襲,「我會被車撞死!」
    2023/12/16 17:35
  • 駕駛無照開BMW遭警追緝 時速160公里撞死加州小兄弟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一對兄弟4歲與8歲,本月8日與母親和阿姨開車前往超市,沒想到被BMW以時速高達100英里撞擊,導致造成兄弟倆死亡,母親與阿姨被緊急送醫,據稱BMW駕駛人為無照駕駛年僅20歲的薩爾加多(Salgado)。
    2023/12/16 14:24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美女主播「驚傳輕生」!遭火車撞死  3天前還在播新聞

    驚!女主播艾米莉(Emily)驚傳輕生,證實遭火車猛烈撞擊,當場身亡,享年42歲。
    2023/12/13 14:26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闖紅燈跑去路中央「撿茄子」遭撞死 肇事駕駛獲緩刑2年

    日前新北市一名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三重集賢路與集英路交叉路口時,發現有一箱茄子掉落在行人穿越道附近,便將車輛停下來,闖紅燈到行人穿越道與車輛停止線附近撿拾,而後方一名陳姓男子開著汽車前來,未注意到黎姓男子,當場猛烈撞了上去,造成黎男傷重死亡。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儘管法官認定陳男過失釀成車禍為「肇事次因」,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2年。
    2023/12/11 18:11
  • 今年已1.1萬起!首爾週末酒駕大臨檢 10分鐘抓到違規駕駛

    2020年臺灣留學生在南韓遭酒駕撞死,只是三年過去,南韓酒駕狀況依然嚴重。因為年底聚會增加,南韓警方在週末展開酒駕大臨檢,結果短短10分鐘就抓到酒駕駕駛。根據南韓政府統計,今年至今酒駕檢舉已經高達1萬1000件。而且他們說年底酒駕機率會提高7成,所以才要擴大臨檢。
    2023/12/11 12:33
  • 酒駕三慣犯開BMW撞死妻 夫淚訴要不到賠償:像活在地獄

    高雄市在2021年發生一起酒駕肇事,黃姓男子在12月酒後駕駛一輛BMW,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父親與兩名女兒重傷,而母親則不治身亡。今(8)日林父與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出面痛揭,雖然法院判賠3千5百萬,但黃男試圖脫產,只得到債權憑證,目前為止都未獲得賠償。還因復健之路漫長,加上家破人亡的痛苦,林父表示:「像是活在地獄中」。
    2023/12/08 15:33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18歲弟被議員撞傷亡 拳擊國手杜柏緯悲慟:心中傷疤無法癒合

    拳擊國手杜柏緯的18歲么弟今年11月在新竹騎機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死,而該名肇事駕駛為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事發1個月後,杜柏緯臉書悲慟發文,表示自己心裡的傷疤永遠癒合不了,直呼「真的太痛了」,杜柏緯說各種時候都會莫名想到弟弟,有時候還會突然掉眼淚,字字透露出失去弟弟的心痛,讓人相當鼻酸。
    2023/12/07 13:11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新娘婚禮當天被撞死 半年後丈夫為遺產鬧翻丈母娘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4月發生一起酒駕案,導致一對剛舉辦婚禮的新人天人永隔,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這起事件發生不到半年,卻傳出倖存的新郎,為了亡妻的遺產與丈母娘鬧翻,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2023/12/06 13:04
  • 飆車狠拖158公尺亡!疑派對多聊兩句 他遭醋女友爆輾奪命

    英國法庭近期針對一起「車禍命案」開啟審判,23歲女子伍德(Alice Wood)被控殺死24歲的男友華森(Ryan Watson),且疑似只是因為不滿男友在聚會過程中,和別的女生「多聊了兩句」,不僅駕車撞死對方、更是拖行了上百公尺遠。
    2023/12/06 09:58
  • 日計程車司機惡意加速撞死鴿子 遭警方逮捕稱「馬路是人類的」

    日本東京近日有一名50歲的計程車司機認為「鴿子佔據了人類使用的道路」,竟故意衝向馬路撞上鴿子群,導致一隻鴿子死亡。對此,當局警視廳於3日以涉嫌違反《鳥獸保護法》將司機逮捕。
    2023/12/05 17:32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酒駕撞死空少!富商自認「被貼負面標籤」不願國民參審遭駁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而此案為北院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向男表示犯案後媒體報導,讓他被貼上「負面標籤」,勢必造成國民法官心證受有預斷、偏見、污染,請裁定不行國民參與審判,北院審理後認為聲請無理由駁回。
    2023/11/27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