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自由車夫妻跨年前傳悲劇 冠軍老公駕車撞死奧運人妻

責任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15
澳洲自由車世界冠軍社駕車撞死妻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前世界自由車冠軍丹尼斯(Rohan Dennis)被控涉嫌駕車撞死同為自由車好手的妻子霍斯金斯(Melissa Hoskins)。

綜合法新社和美聯社報導,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警方表示。緊急服務單位上個月30日晚間8時過後不久接獲有女性遭車撞的通報,傷者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後證實死者為32歲的霍斯金斯。

 

警方今天表示,一名33歲男子被控「危險駕駛致人身亡」和「粗心或輕率駕駛危及他人生命」。

這名33歲男子據報就是丹尼斯。但警方僅表示死者認識肇事駕駛,但未證實他的姓名。


 
霍斯金斯曾在2012年和2016年代表澳洲征戰奧運,澳洲隊2015在法國自由車場地賽世界錦標賽(Track Cycling World Championships)贏得團體追逐賽冠軍時,霍斯金斯也是其中一員。

她33歲丈夫丹尼斯是一位備受推崇的前職業選手,曾在2018年和2019年贏得世界計時賽冠軍,並在2015年環法自由車賽中贏得賽段冠軍。

國際女子職業自由車騎士協會CPA Women表示,對霍斯金斯的死訊感到「震驚」。

CPA Women在社群媒體說:「我們向那些深愛她的人致意,包括她的孩子,以及在她短暫一生中幸運與她同行的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尼斯#澳洲#奧運#冠軍#人妻#撞死#自由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