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撞死 結果共3,364筆

  • 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記者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的秘密。記者賈斯定爆料「假面甜心」的故事,透露對方是一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楚楚可憐、無害的感覺,拍了1、2部戲後知名度大開,自此沒演過「女二」,拍戲都是女主角,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對助理態度差外,還咒罵歌迷。
    2023/06/01 15:10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男子好心護鴨過馬路 卻遭17歲駕駛飛車撞死留下亞裔妻、兩子女

    美國加州羅克林市(Rocklin, California)22日傳出一起遺憾的車禍命案,綜合美媒報導,當地41歲男性居民里維拉(Casey Rivara),為了保護一群「準備過馬路」的鴨子,路邊停車親自引導鴨子們平安通過路口,卻沒想到下一秒就在準備回車上時,遭到一輛由17歲年輕駕駛的汽車撞飛,最終不幸喪命、留下來自香港的妻子,以及兩名未成年子女;網路募資平台「GoFundMe」也替里維拉最後善舉募款,目前募得5萬6103美元(約新台幣172萬元)、超過900名網友慷慨解囊。
    2023/05/23 14:14
  • 學校前過馬路!韓8歲童「遭公車撞死」 運將嘆:沒看到紅燈

    台南女童行走斑馬線遭撞死,「行人地獄」引起全台關注,而近日韓國媒體亦報導,當地時間10日也發生類似事件,造成一名年僅8歲的學童不幸殞命;據調查得知,該名學童在確認綠燈後穿越馬路,卻遭違規右轉的公車撞上,雖然當下就有熱心民眾協助將其送醫,但男童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公車駕駛被警方依《民植法》拘留,詳情待調查。
    2023/05/14 20:32
  • 走斑馬線但闖紅燈 新北女散步返家遭廂型車正面撞死

    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和秀峰路口,昨(12)日晚間又有行人被撞,傷重身亡!施姓女子家住附近,當時準備散步回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雖有走斑馬線但闖紅燈,導致直行廂型車閃不及,正面撞上。施姓女子頭部重創、手腳骨折,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5/13 10:32
  • 酒測超標3倍!她酒駕高速撞死新娘 還辯稱:我沒做錯事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對新人,才剛幸福地舉辦婚宴,沒想到卻在離開會場途中,遭到一名酒駕超速的駕駛衝撞,導致新郎重傷、新娘當場死亡,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警方透露,經過檢驗後,25歲的肇事駕駛血液酒精濃度超過法定標準的3倍,她在意外現場還向警方辯稱「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2023/05/12 11:04
  • 時速120KM狂飆撞死騎士!男駕駛喊「拯救地球」判6年半

    日前一名52歲的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中正路口,高速追撞前方停紅燈休旅車後,又往前滑行撞死68歲陳姓機車騎士,釀成1死2傷的悲劇。但胡男肇事後還激動大喊「為了搶救世界」,案經檢警偵查發現胡男除了患病和曾施用毒品,依殺人等罪起訴,士林地院一審判刑6年6月。
    2023/05/11 15:48
  • 雪梨輕軌撞死人!少女躦兩車廂縫隙遭捲進車底拖行慘死

    澳洲雪梨(Sydney)10日晚間驚傳輕軌死亡車禍,一名16歲的少女疑似想趁著輕軌在等紅燈期間,從兩節車廂中穿過,結果不慎被捲進車底慘遭拖行100多公尺。雖然救護人員在事發後火速抵達現場,但少女在搶救後仍因傷重在現場宣告不治。
    2023/05/11 13:01
  • 孕婦撞死3歲女童!重傷母狂問「妹妹在哪」 父心碎:只能一直騙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孕婦開車撞上一對母女,造成母親重傷、3歲女童慘死的悲劇,女童母親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她心繫女兒安危,不斷詢問女童父親「妹妹去哪裡?妹妹在哪邊」,女童爸爸在殯儀館和醫院兩邊跑,但為了妻子的傷勢,只能忍痛隱瞞女兒已經不幸離世的消息,令人心碎。
    2023/05/10 16:03
  • 車不讓人挨轟! 他逆風:警察是否也要取締「不良行人」

    台灣交通事故頻傳,近日又發生台南女童過馬路遭撞死的悲劇。不少民眾對於「車不讓行人」這件事感到憤怒,交通部也言明,已要求各縣市政府全面推動行人專用時相、行人早開時相。對此,作家苦苓就提出見解,先是替開車的人說話,後也反問「在路口只顧著抓『不乖』車主的警察杯杯們,是否也該勸導或取締一下這些『不良』行人,以示公平呢?」
    2023/05/10 14:39
  • 行人地獄! 交長下令號誌改革「人走車全停」

    台灣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雙北市去年不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共有1300多件,其中台北市今年1到4月已有7人死亡,超越去年紀錄,日前又發生台南女童過馬路被撞死,交通部長王國材下令,全台推動號誌改革,當行人綠燈的時候,所有車輛都是紅燈,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學者則建議斑馬線內縮,行人較不會受到車輛的壓迫,駕駛也能避免a柱擋住視角。
    2023/05/10 14:37
  • AI淪假訊息工具!網傳「甘肅火車撞死9人」竟是它寫的

    ChatGPT自2022年底推出以來,在全球掀起一股AI風潮,不過隨著使用越來越普及,網路上也開始傳出多起AI詐騙案。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家自媒體公司為了「賺流量」,涉嫌利用ChatGPT在網路上散布甘肅發生「9名修路工人被火車撞死」的不實訊息,引起公安部門注意。甘肅公安也證實,該加公司的負責人已經因涉嫌尋釁滋事罪遭逮捕。
    2023/05/10 13:44
  • 金馬導演萬瑪才旦驚傳過世! 享年53歲

    藏族導演萬瑪才旦曾以《塔洛》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本肯定,代表作有《撞死了一隻羊》、《靜靜的嘛呢石》、《老狗》等,今(8)日多家陸媒驚傳他過世消息,傳出他在藏區拍片突發高原肺氣腫,送醫後搶救無效,享年53歲。
    2023/05/08 15:23
  • 律所實習生酒駕!下交流道失控 釀1人死亡

    又是酒駕釀禍!今天(5/6)清晨5點多,一輛賓士車下了萬芳交流道卻失控衝到對向,整輛車飛越分隔島,撞到正在停紅燈的三輛車,一輛休旅車被攔腰撞上導致駕駛重傷身亡,而這名釀禍駕駛竟然知法犯法,還是律師事務所的實習生,現在酒測值出爐高達0.83。
    2023/05/06 21:10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女星驚傳遭酒駕撞死!「頭骨碎裂亡」得年28歲 家屬淚崩證實

    因實境秀《新娘與偏見》(Bride and Prejudice)走紅的澳洲實境節目女星丹妮.厄絲金(Dan nii Erskine)近日傳出車禍身亡,得年28歲。噩耗傳出後,讓粉絲們悲慟不已。家屬證實噩耗,並透露丹妮是遭一名高速酒醉駕駛撞傷,悲傷還原經過。
    2023/05/03 10:47
  • 1.5噸凶器!網線沿街滾 撞死南韓10歲女童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時,重達1.5噸的線團突然掉落,順著下坡滾動,連三名男性工人都拉不住,由於正值學童上課時間,一名10歲女童來不及閃、遭撞身亡,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有家長質疑根本是人禍,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看業者有無採取安全措施。
    2023/04/30 23:06
  • 屏東神A失控撞公墓!半邊車身掛墳頭 網驚:真的撞死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屏東滿州的屏200線,發現前方一輛黑色「神A」阿提斯,車速相當快,帥氣過彎的下一秒,卻失控翻車,衝進對向車道的墓園,翻了一圈卡在別人家祖墳上,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車上僅肇事駕駛一人,受輕微擦挫傷自行脫困。警方事後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而現在後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撞死人了」。
    2023/04/12 16:25
  • 台鐵死傷事故!旅客闖軌道遭撞死亡 桃園至中壢單線通行

    台鐵內壢站今天晚間發生旅客闖軌道遭列車撞擊事故,桃園站與中壢站間南下及北上列車,暫以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列車延誤,事故路段預計深夜11時30分才能恢復正常行車。
    2023/04/11 22:44
  • 行政院前「酒駕」害命還嗆警! 肇事者拒國民法官參審

    去年11月在行政院前,無照、酒駕撞死人的李姓嫌犯,被檢方起訴後,羈押在看守所,也成為台北地院第一起「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被告開庭前,透過律師聲請,不要由國民法官參審,被害人母親現「聲」,心痛表示,不是認罪就能獲得輕判,希望由國民法官,公道審判。
    2023/04/11 21:36
  • 【今晚熱搜】沈可婷/Ravi/雞排妹/劉世芳/CPI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沈可婷」。馬來西亞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意外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20:28
  • 撞死8名飆車仔!大馬女沈可婷逆轉獲判無罪 如釋重負笑了

    馬來西亞新山市2017年2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22歲的女駕駛沈可婷在深夜開車撞死8名騎「改裝腳踏車」的飆車少年。沈可婷去年4月被判處6年監禁、即刻關押,沈可婷提出上訴;今(11日)最新判決出爐,法官宣布推翻原判決,當庭無罪釋放,沈可婷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露出笑容。
    2023/04/11 16:01
  • 國8休旅「撞到牛」波及賓士 牠噴飛慘死1人傷

    台南新化昨(9)日晚間,一頭黃牛不明原因走上國道8號路肩,導致外側一輛藍色休旅車閃避不及,先撞上牛隻再波及內側一輛黑色賓士,黃牛當場被撞死,2車嚴重毀損,其中1名劉姓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劉女送醫,經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警方後續也通報家畜單位,協助追查牛隻,將對飼主處3百至6百元罰鍰。
    2023/04/10 11:11
  • 牛誤上國道8號遭撞死 2車事故1人傷

    1輛休旅車昨天晚間行經國道8號西向1.6公里處時撞擊到1隻牛,再碰撞另1輛自小客車,造成休旅車上1名女性乘客受傷,牛隻死亡,警方將追查牛隻來源並對飼主開罰。
    2023/04/10 0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