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李建瑩 結果共1,728筆

  • 為錢持棍圍毆! 嫌撂人打少年 警漏夜逮人

    台中市深夜街頭發生群眾鬥毆、驚動警方同步啟動快打,起因是15歲黃姓少年疑似在網路上跟一名17歲少年有金錢糾紛,口氣不友善,引起對方不滿,用交付金錢的名義相約碰面,結果一下車就遭到一群人拿棍棒毆打攻擊,陪同黃姓少年前往的哥哥,甚至被打到住進加護病房,而打人嫌犯則是開車逃逸。
    2019/08/31 21:04
  • 外籍女工遭過肩摔控暴力 舍監:她先打我

    外籍女勞工被舍監過肩摔!這起肢體衝突發生在台中潭子區一間工廠,警方調查,是因為外籍女子偷偷用公司的電充自己的電動車,才爆發衝突,被過肩摔出一身傷,目擊者看不過去,指控舍監欺壓外籍移工,但女舍監說反駁,說自己才是受害者,並解釋起因是對方都會亂停電動自行車,他只是阻擋離開,沒想到對方竟拿安全帽攻擊他。
    2019/08/31 20:42
  • 外籍員工控「制度嚴苛」 違規多記過扣錢

    追蹤這間工廠,位於台中潭子區,隨機詢問內部員工,大多認為公司制度很嚴苛,例如不能煮飯、也不能用公司的電充電動自行車,甚至還有門禁,如果違規都要扣錢、記過,而公司警衛則說,主管不在,無法取得負責人回應。
    2019/08/31 13:42
  • 暴力!外籍女員工遭舍監過肩摔 因偷充電

    違反公司規定,被過肩摔!台中潭子區一家工廠規定,員工不能用公司的電充電動自行車,但有一名外籍女勞工疑似違反規定,偷偷充電,結果被宿舍管理員抓包,兩人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扭打成一團,這名外籍女子遭到過肩摔,整個人躺在地上痛苦哀號,驗傷報警,雖然最後不提告傷害,但兩名女子扭打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外籍女子雖然違反規定,但動手解決未免太暴力。
    2019/08/31 13:13
  • 四百萬豪車毀了!冒煙後自燃 駕駛逃命

    這下駕駛真的眼淚在滴了!28日下午三點,台21線台中新社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行進中,突然看到引擎蓋冒黑煙,趕緊停下,結果剛下車不久,車頭就竄出火舌全面燃燒,這輛現值400萬豪華房車被燒成廢鐵,車商原廠已經拖回調查,釐清沒有撞擊,為何會自燃。
    2019/08/29 13:36
  • 熟客犯案? 蒙面男搜刮檳榔攤 香菸損失5萬

    台中市的檳榔攤業者最近非常擔憂,因為出現一名蒙面竊賊至少偷了三家店,穿著帽T、口罩,還全程戴著手套犯案,把最值錢的香菸跟備用金搜刮一空,有店家被偷5萬元,而受害最慘的檳榔攤,損失高達10萬。這名竊賊都是趁著半夜下手,熟悉地形跟監視器位置,疑似犯案前,先觀察過地形。
    2019/08/28 20:14
  • 急著關車門夾乘客 司機暴怒飆罵「白目」

    台中有民眾搭乘客運,還沒下車,司就就急著關門,不慎被夾到,氣得跟司機理論,沒想到司機竟然失控對乘客飆罵髒話,甚至還說坐公車的人很白目,氣得她將過程錄下po上網,對此公車業者坦承錯誤,也將對這名失控的司機記過,要求重新教育訓練。
    2019/08/28 13:29
  • 婦女注意!他稱修淨水器 丈夫回家秒閃人

    誆稱逆滲透專員定期檢修收費又再出現,這名中年男子這個月不斷在台中太平區的住戶門前,每次都挑只有婦女單獨在家時才上門,之前騙了1500元還蓋住機車車牌被揪出,這次他聽到對方丈夫一回家立即落跑,行為詭異,也提醒單獨在家的婦女不要輕易上當。
    2019/08/28 13:21
  • 39歲媽清晨抱5歲兒 21樓墜落3樓平台亡

    清晨台中發生一起墜樓命案,39歲媽媽帶著5歲兒子墜樓身亡,檢警調查發現案發前一晚,黃姓死者跟丈夫疑似因為孩子的教養問題起了口角,27日清晨四點多,媽媽抱著還沒睡飽的兒子,一路步行走到距離300公尺遠的新家公寓,清晨六點多碰一聲巨響之後,這對母子從21樓墜落3樓平台雙雙身亡。
    2019/08/27 20:05
  • 社區頭痛人物! 臉盆男謊報110、打119稱病

    這位吳姓男子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附近店家說他經常亂打報案電話,謊報有人打架或是打119說自己心臟痛,但救護車到場被拒送還揚言要告消防隊;警方說男子若是妨礙店家做生意,可以報警將他勸離,但他頻頻作亂,造成警消、當地店家困擾,目前已請社會局評估研議是否要將他安置。
    2019/08/23 20:48
  • 阿伯頭蓋臉盆「佔路」跳舞 還嚇跑用餐客

    竟然有人在馬路上練武功!台中市舊城區重要路口一名中年男子頭上頂著臉盆站在車道中間,看似指揮交通,不過又突然穩住下盤看起來就像在練功,不少車輛深怕撞上他紛紛減速造成塞車,採訪意外發現這名五十多歲吳姓男子足跡橫跨三個派出所,有時還會橫躺馬路或跳舞,甚至騷擾店家害的上門生意全部跑光。
    2019/08/23 19:28
  • 2車搶快撞1翻覆 碰!車頂壓上倒楣轎車

    兩台車搶快,卻意外壓在第三台車頭上!這起翻車意外發生在台中大肚區自由路跟育英路口,兩名男駕駛經過閃燈號誌的十字路口時,互不相讓,結果撞擊後,其中一台黑色休旅車180度翻覆,這時旁邊剛好有另外一輛轎車正要起步,就這麼剛好被砸中,引擎蓋凹了一個大洞,搶快的兩名男駕駛除了自己該負的肇事責任之外,還得分攤倒楣被波及的轎車修理費。
    2019/08/23 12:53
  • 險!疑年久失修 水泥塊5樓剝落險砸人

    台中市宜欣路上有一間公寓的五樓,疑似年久失修,陽台上的天花板竟然剝落往下掉,砸到一樓的大馬路上,頓時水泥塊爆裂四散,讓人怵目驚心,還好沒有砸到人!不過屋主住在外縣市,一時還沒辦法連絡上,而剝落的水泥塊,還有部分垂掛在空中搖搖晃晃,看來超危險,路過人、車只好紛紛走避!
    2019/08/22 21:54
  • 險!新社住宅區旁大走山 橘子樹全流掉

    連日大雨,導致台中新社、大里山區大走山,而且崩塌地點旁就是社區,除了影響交通,繞道至少多了一小時,還有種橘子的果農,一甲地作物全部流掉,損失上百萬。
    2019/08/22 13:04
  • 專挑阿嬤! 誆「逆滲透廠商」收1500遮車牌

    台中市最近有一名中年男子騎機車,專挑阿嬤下手,表明是逆滲透廠商,也不問需不需要,直接把一小包不明物體倒進飲水機的濾管內,事後不肯留名片或電話,開口就討1500元,事後發現男子的機車拖著一件雨衣,刻意遮住車牌,接連騙了好幾位老人家的錢,嚇得住戶完全不敢喝,事後才知道男子添加的是「軟水樹脂」,加了反倒會造成飲水機阻塞。
    2019/08/18 21:08
  • 女駕駛撞倒機車肇逃 竟辯「路人口氣差」

    台中市一名婦人倒車時不小心撞倒路邊機車,她一個人扶不起來,剛好有路人幫忙,結果牽起機車後,她竟然是胡亂把騎士的物品塞進置物箱,開車肇逃,事後警方找到她,女駕駛解釋她肇逃原因,竟說是因為當時路人對她的態度很差口氣不好,她才撞後不理。
    2019/08/18 19:55
  • 妳讓開啦!女擋男友車不讓走 後車狂按喇叭

    台中市街頭好幾台轎車同時長按喇叭,一名女子擋在車前,她站在路口擋在一輛休旅車車頭,原來是情侶吵架,女子肉身擋住男友車不肯讓開,男友按喇叭要她讓開,後方被堵住的車輛也按喇叭,要前方車不要擋路,路口全是啦叭聲。
    2019/08/18 14:41
  • 沙鹿茶館2槍手疑逃柬埔寨! 刻意混淆行蹤

    台中沙鹿的茶館槍擊案兩名槍手犯案至今剛好滿三個月,不只沒被逮捕,反而還傳出已經逃亡到柬埔寨的消息,根據道上傳聞2名嫌犯在犯案前,幕後藏鏡人已經訂好船票,一人以75萬元的代價幫他們從屏東偷渡到越南再轉到柬埔寨,警方對此說法沒有證實但也沒反駁,只是事發三個月了兩名嫌犯不斷製造假的手機定位,混淆警方。
    2019/08/18 13:44
  • 哪來得及!繳費離場限3分鐘 男刮花愛車

    彰化一名駕駛到付費停車場停車,繳費離場時因為帶了三個小孩,不但要安頓他們坐在安全座椅還要放置推車,全部完成踩下油門離場時,才發現底下的擋板已經升起來,不慎刮傷愛車,事後查詢才知道,停車場繳費離場時間竟然只有限時三分鐘,愛車刮傷的2萬元維修費,停車場表示3分鐘離場時間都有公告,拒絕賠償。
    2019/08/17 13:07
  • 男闖民宅討兩千 嬤憂老伴安危恐懼掏錢

    趁只有阿公阿嬤在家闖進民宅!這起案件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一名男子中午突然大辣辣走進別人家客廳還坐在沙發上,目測30多歲卻自稱想加入老人會,被阿公拒絕後他又向兩位老人家索討2000元,阿嬤擔心男子就坐在老伴身邊,而且靠得很近,怕不給錢會發生危險,這才拿了2千元給他,事後報案警方目前以詐欺罪偵辦。
    2019/08/13 20:03
  • 運動會館PO文3天停業 百人排隊急退費

    台中南區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運動會館,突然在粉絲專頁PO出公告表示因為和地主談降租不成,15日起暫停營業,但PO文時間在12日讓很多會員和購買票卡的民眾措手不及,只有3天的時間能辦理退費,會館擠滿人也引起不少抱怨,還有消費者說辦退費也無法馬上退款,還要提供存摺影本,等匯款需要45個工作天,難免擔心店關了會拿不到錢;會館員工表示歇業後至少到九月,還是會安排員工上班處理退款。
    2019/08/13 20:00
  • 一頭撞凹車門落跑! 腳踏車不包含在肇逃

    腳踏車撞後不理,竟然不算肇事逃逸!台中市大里區現岱路,一名年輕男生騎著腳踏車,龍頭拐了一下後失控,繞了半圈一頭撞上路邊轎車,把車門都給撞到凹陷刮傷,初估修車費至少要6千元,可是車主等了三天,還是等不到肇事者良心發現,打算提告肇逃,而警方說肇事逃逸指的是動力車輛,腳踏車不包含在內,車主只能提民事損害賠償。
    2019/08/13 18:40
  • 教育局拍道路宣導片 內容爭議被砲轟

    台中市教育局拍攝學童道路交通安全宣導片,其中有個情境被民眾揪出問題,慘遭砲轟,內容是有三名學生走斑馬線過馬路,一台轎車不只連按喇叭,最後似乎還撞上學童,雖然小朋友走路不專心有不對的地方,但轎車應禮讓行人,教育局的影片卻只提到小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發生意外的下場,被民眾認為教壞下一代,目前教育局已經把影片下架。
    2019/08/13 13:33
  • 車道突崩裂!疑因地震 自來水管破釀禍

    台中市南屯的大賣場附近,驚傳柏油路崩裂!範圍長度大約20公尺,施工人員發現,自來水管線破裂滲水,造成路基崩塌,他們也說可能跟地震有關,養工處表示,最近台中市路面破洞,很多是因為管線老舊,自來水公司承諾,明年開始要全面汰換管線!
    2019/08/10 08:39
  • 房客控椅斷害摔 飯店:他闖對面房偷換椅

    有房客上網指控,在台中一間飯店內,坐在一張原木椅子上,左側兩隻椅腳突然斷裂害他摔傷,飯店還向他要求椅子折舊賠償,但飯店澄清,這名男子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向櫃檯反映,反倒是隔天一早,跑到其他房客退房的房間偷換椅子,最後被發現,還說「忘了告訴櫃檯」,認為他隨意闖進其他客房已經涉及不法,加上態度問題以及在網路留下「非實情負評」,才會要求賠償,房客申訴消保官,而飯店為了自保也報警。
    2019/08/07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