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會館PO文3天停業 百人排隊急退費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0:00
圖/TVBS
圖/TVBS

台中南區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運動會館,突然在粉絲專頁PO出公告表示因為和地主談降租不成,15日起暫停營業,但PO文時間在12日讓很多會員和購買票卡的民眾措手不及,只有3天的時間能辦理退費,會館擠滿人也引起不少抱怨,還有消費者說辦退費也無法馬上退款,還要提供存摺影本,等匯款需要45個工作天,難免擔心店關了會拿不到錢;會館員工表示歇業後至少到九月,還是會安排員工上班處理退款。

運動會館櫃檯擠滿民眾,稍早前排隊人潮在大廳排出兩條人龍,一路到門口,他們都不是來運動,而是急著要退費。

 

消費者vs.運動會館員工:「你們到什麼時候?(明天。),那怎麼可能用完?我的小孩都在上課。」

運動會館15日就暫停營業,民眾只剩一天可以退費,大家慌慌張張趕到運動會館詢問怎麼退費,引起不少抱怨。

圖/TVBS

 
買票卡民眾:「太趕了啦!」

買票卡民眾:「我是團購啊!我又沒有買的人聯絡資訊,很傻眼。」

會館員工收拾展示櫃的泳具,一邊打包裝箱,一邊還要處理退費民眾,兩頭燒也很無奈。

會館員工:「租金又很貴,是不是我們就沒辦法經營,我們就成本很高。」

這家運動會館在台中南區東興路一段開了20幾年,營業相當久,卻因為漲租無法負荷歇業,業者12日在會館和粉絲專頁PO出公告,無法和地主協商降租超出成本預算,3天後要暫停營業,請會員、買票卡或已經繳交泳訓費用的人到會館登記,但卻無法立刻退錢。

圖/TVBS

買票卡民眾:「叫我們拿存摺影本,誰知道會不會就跑了。」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已經有50人申訴。」
 

員工說運動會館老闆人在台北,聯絡不上無法回應,歇業後還是會安排員工上班,至少到九月都還能辦退費。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有跟業者協調,如果真的最後沒拿到錢,消費者可以提出損害賠償。」

業者神速歇業,引發消費者恐慌錯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費#運動會館#降租#成本#件身房#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