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巴比」旅遊遭控不出團 捲數十萬神隱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4:00

台中豐原蔡姓男子,專職經營國內旅遊,但現在卻被團員投訴,說蔡姓男子在出團前一兩天,臨時以天氣不佳為由取消行程,原本說一個星期內會退款,但隔了一個月都沒收到,50多名團員向議員投訴,希望蔡先生,能盡快把未出團的旅遊費退回。

圖/TVBS

 
團員在鏡頭前,開心揮手心情相當興奮,他們全是由一位蔡姓男子,從豐原帶團,去淡水郊遊,參與團員將近300人,但現在卻有其他團員爆料,帶團的蔡姓男子,現在疑似收了錢沒出團,退費又遲遲沒收到。

團員:「早上說下雨說要取消,又說退費但沒收到。」

團員投訴,蔡姓男子開了,澎湖3天兩夜的旅遊團,一個人收6500,但出團前兩天,卻以天氣不佳為由取消,原本說一個禮拜內退費,但現在卻改口要到9月20日才能退款。

 
圖/TVBS

據了解蔡姓男子,是台中豐原,國內旅遊私人旅遊最大團,出團前會創line群組,接著等團員加入貼上行程、費用,等團員報名繳錢後,卻在出團前一兩天,取消行程。

議員謝志忠:「5月20日前有正常出團,後面就沒有了,受害人數大概50位,損失幾十萬。」

旅行社業者說,蔡姓男子的出團價格,比市價便宜大約1到2成,價格合理,加上先前確實有出團,蔡姓男子的旅遊團,成了不少民眾,國內旅遊的選擇。

鄰居:「以前這邊都停遊覽車啊,(遊覽車什麼時候停這邊),星期六、星期天啊,都會有遊覽車在這邊,現在很少了啦,很久沒有了。」

圖/TVBS

記者實際向,蔡先生求證但大門深鎖,按了電鈴也沒人應答,民眾po網控訴,希望蔡先生,能把未出團的款項,盡快退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遊#出團#退費#謝志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97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