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邏輯!蹭車分錢只願付200元 閨密出國旅行看清真貌


發佈時間:2019/07/2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5:38
閨密開心出遊,卻是不悅而歸。示意圖/TVBS
閨密開心出遊,卻是不悅而歸。示意圖/TVBS

常有人說,情侶透過旅遊可發現2人合不合適,但原來,好朋友的感情,也是同樣邏輯!有名網友與另外2名好友一同到九州自助旅行,但過程發生卻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最誇張的是,回國後2人共乘接機車,總價1200元卻只願付200元,讓她徹底看清了對方真面目,並發文感嘆「是不是真朋友,從一起旅遊就知道」!

女網友發文分享旅行遇到的事。圖/截自Dcard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上週與高中好友去九州自助旅遊7天,卻在這趟旅程中,看清了朋友的真面目,讓她感到非常訝異。女網友首先說到,日本販賣機的飲料包裝都非常精美,她和另1個朋友都非常心動想買,但每次卻都只有她投幣,閨密雖然沒買,卻總喝她買的飲料,且這樣的狀況天天發生,儘管原PO已委婉表達希望友人想喝能自己買,但她還是堅持不買,表示不渴,只是「想喝幾口」。

日本販賣機種類非常多。示意圖/TVBS

除外,還有「分錢」與「分食」的問題,原PO表示,友人非常斤斤計較,但旅程中經常會有合買東西的情況,價格除以3常除不盡,導致無發分攤的尾數,她曾提出用公用錢包,卻被拒絕。情況不只發生在金錢,遇上食物也是同樣麻煩,經常3人分食,明明就只剩肉屑,或是被戳爛的章魚燒,卻還要分3塊,讓她十分無奈表示,她們2人對分就好。

而最誇張的是,最後1天回台灣時,因為時間是凌晨,朋友皆表示家人會接送,因此她早已預訂好機場服務的專車,1000元送到家,但到機場時,朋友突然說家人臨時無法接機要和她一起搭車,當下原PO趕緊打電話詢問司機能否加人,而司機表示朋友家較遠,要多收200元,總價1200元可共乘,而朋友也答應了。
 

最後原PO家先到,她掏出了600元車費,豈料這時友人竟高分貝質問她「為什麼你拿600元,原本1000元多加我變1200元,所以不是應該你付1000元,我付200元嗎?」一席話讓原PO徹底傻眼,在心裡怒吼「我可以多付1200把你送回去嗎?那一刻,真後悔沒把你丟在機場」,並表示從此之後再無跟友人聯絡。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閨密#旅遊#神邏輯#分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4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