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控椅斷害摔 飯店:他闖對面房偷換椅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27

有房客上網指控,在台中一間飯店內,坐在一張原木椅子上,左側兩隻椅腳突然斷裂害他摔傷,飯店還向他要求椅子折舊賠償,但飯店澄清,這名男子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向櫃檯反映,反倒是隔天一早,跑到其他房客退房的房間偷換椅子,最後被發現,還說「忘了告訴櫃檯」,認為他隨意闖進其他客房已經涉及不法,加上態度問題以及在網路留下「非實情負評」,才會要求賠償,房客申訴消保官,而飯店為了自保也報警。

圖/TVBS

 
飯店長廊,一對男女正要外出,男的路過這房間突然停下,說了幾句話之後大膽闖入,問題是這根本不是他倆的房間,不久他帶著一張椅子出來,搬進他們房間,又忙著拉出另一張,看起來怪怪的椅子回去交換,這奇怪舉動被飯店發覺。

飯店營運處總監林逸庭:「(退房)客人說沒有耶,他在使用客房上,都是正常的,那調閱監視錄影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偷換了,(當事人)就是說,他忘了,忘了告訴櫃檯。」

只是為何,男子能隨意跑到其他客房。

 
記者李建瑩:「原來是因為隔天一早男子發現,對面房客已經退房了,而且門沒有關,因此他才有機會更換椅子。」

搬進隔壁房的椅子,就是這張,左側前面攔腰折斷,後面斷在接縫處,這可是實心原木材質。

圖/TVBS

飯店無言,椅子才用了2年,懷疑不當使用,但這對男女房客卻很氣。控訴飯店椅子坐下去壞掉,害人摔傷,更氣要跟他們賠償椅子折舊後的價格3千元,決定向消保官申訴,對此飯店有不同說法,

飯店營運處總監林逸庭:「評價上面只有講說我們,跟他索取毀損椅子的費用,沒有完整交代整個過程,包含說他到其他客房去搬了其他,房客的椅子啊。」

飯店說房客闖進其他房間,偷天換日涉及不法,反控對方還在訂房網跟社群到處投訴:「遭遇不平待遇」,附加「椅子斷腳照片」,留下負評,但卻隻字不提,偷換椅子,已經構成毀損商譽,而這對房客不願受訪,只希望消保官來做評斷。

圖/TVBS

消保官說,得先釐清椅子崩壞原因,才能要求賠償,其實房客如果不偷換椅子,第一時間向櫃檯反應,不只省了時間,甚至還能拿到保險醫療補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保官#椅子#毀損商譽#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5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