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道突崩裂!疑因地震 自來水管破釀禍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08:39

台中市南屯的大賣場附近,驚傳柏油路崩裂!範圍長度大約20公尺,施工人員發現,自來水管線破裂滲水,造成路基崩塌,他們也說可能跟地震有關,養工處表示,最近台中市路面破洞,很多是因為管線老舊,自來水公司承諾,明年開始要全面汰換管線!

圖/TVBS

 
車道突然崩裂,柏油碎成大塊小塊,而且範圍,還很長一條,施工人員擺放三角錐,先封路再找原因,往下挖開一定深度,竟出現積水,地底埋設的水管,源源不絕滲水出來,這情況不對,得靠人員下去檢查,除了自來水管老舊惹的禍,還可能跟這有關。

記者 vs. 施工人員:「有沒有跟地震有關,多少都有吧。」

前一天地震,隔一天9日中午路面,就出現恐怖崩裂,而水管,好長一道痕跡,施工人員不排除間接被地震影響,而附近住戶,最有感。

 
圖/TVBS

附近住戶:「沒水啦,發現沒水,我才走出來看。」

附近有人推著手推車,因為崩裂地點,就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大賣場附近,人車不少,封路一條車道,將近半天時間,換管搶修完成。

台中市養護工程處處長 彭岑凱:「自來水、汙水、或者是雨水,管子如果有破裂的話,就很容易造成這個路基沖刷掏空,而造成坍陷,水壓沖撞。」

圖/TVBS

道路養工處,也很無奈,每個月都會有路面破洞,跟自來水管線有關,養工處說,還好自來水公司預計在明後兩年,用10億經費汰換塑膠管線,不然漏水弄壞路面,打臉路平成果,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養工#破洞#崩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