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頭撞凹車門落跑! 腳踏車不包含在肇逃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8:40

腳踏車撞後不理,竟然不算肇事逃逸!台中市大里區現岱路,一名年輕男生騎著腳踏車,龍頭拐了一下後失控,繞了半圈一頭撞上路邊轎車,把車門都給撞到凹陷刮傷,初估修車費至少要6千元,可是車主等了三天,還是等不到肇事者良心發現,打算提告肇逃,而警方說肇事逃逸指的是動力車輛,腳踏車不包含在內,車主只能提民事損害賠償。

圖/TVBS

 
馬路中間這輛腳踏車,突然龍頭一歪,撞向路邊轎車,事情發展太快。

原來這名年輕男生,手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疑似沒握緊,結果失控拐了半個圓弧,就像街舞地板動作,只是手撐不住,一頭把轎車撞到晃動,人還好嗎就在下一秒,他自己爬起來,牽起腳踏車,竟然拍拍屁股落跑,倒楣轎車被撞一下。

圖/TVBS

左後車門,向內凹陷一道痕跡,板金也被刮傷。
 

目擊民眾:「那台腳踏車後面都沒有其他車,他就騎騎騎,奇怪怎麼弄到什麼,就倒了,倒的很奇怪,他倒的真的很怪,就說農曆七月時候,怪怪的。」

車主氣到報警,但告不成肇事逃逸。

圖/TVBS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車主可以向地方法院的民事庭,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現岱路,原來肇事逃逸,是針對汽機車等動力車輛,而腳踏車撞擊後落跑,只能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有人懷疑腳踏車騎士,是個學生,但無論身分,闖禍就得負責任,到現在為止已經三天了,車主還是等不到肇事者良心發現,出面賠償修車費至少6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腳踏車#賠償#民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