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煞下交流道害人 4車連撞1男截雙腿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23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82號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一輛廂型車疑似錯過匝道,突然急煞想下交流道,結果一輛貨車為了閃避,打滑自撞分隔島,駕駛雙腳當場被截斷,拋飛30公尺,但造成嚴重車禍,肇事的箱型車竟然悄悄離開,後方目擊駕駛一度追上前,但對方態度冷淡只回說知道車禍,卻仍肇事逃逸,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駕駛到案。

圖/TVBS

 
車禍現場,撞成一團,一輛貨車車頭和車尾整個變形,救護人員趕緊拿出擔架,因為駕駛整個人被噴飛,雙腳當場因為撞擊被截斷。

在距離貨車30公尺外找到斷肢,將人和腳送往醫院緊急手術,4輛車連環撞,造成4人輕重傷,只是車禍怎麼發生的。

圖/TVBS

目擊民眾:「我看到這台車,突然煞車就撞上去,撞上內線中央分隔島,然後我就一直追這台車,追這台車我有過去問他,你知道你撞到人嗎?他說他知道,之後我離開,就看他從19線離開。」
 

事件發生在28日晚上7點多,嘉義縣82快速道路,往東新寮路段,當時目擊民眾看到,一輛廂型車疑似錯過匝道,突然緊急煞車,造成後面兩輛轎車追撞,其中白色貨車看到想閃,結果打滑自撞分隔島,但其中肇事的廂型車,這時卻悄悄下交流道後,往台19線逃逸。

朴子分局五組組長陳有達:「發現有一台藍色的福斯箱型車,因為過了交流道,然後急切下交流道,造成後面1台白色的自小貨車煞車打滑,造成後面3台車追撞。」

圖/TVBS

明知道因為自己疏失害撞還落跑,民眾還一度追上前,但肇事駕駛頭也不回的離開,留下後方撞成一團的車輛,還害貨車駕駛雙腳被撞斷,現在能不能縫的回來,還不知道,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捕這名肇逃駕駛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逃#追撞#自撞#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8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