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LED招牌遭客運撞 老闆衝出門攔車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1:26

客運到站敲到店家招牌卻肇事逃逸,老闆衝出去攔車!就在桃園中壢,一輛客運司機正準備停靠站,結果太靠近騎樓,撞毀便當店的LED燈招牌,結果店家上前理論,司機卻說不知道撞到東西,老闆一氣之下,把他載回店門口仔細瞧,但誇張的是,這輛客運沒有靠邊停,直接停在路中央,影響交通。

圖/TVBS

 
停等紅燈區,客運就停在路中央,這看似正常的場景,但是你拉近一瞧,不只客運的前門沒有關,司機人呢?

目擊民眾:「(客運)剛好撞到,一個店家的招牌,它的LED燈就被撞壞了,公車司機是不知情,就直接離開,然後店家老闆就很生氣,騎摩托車追他,就直接把公車攔下來。」

原來司機,是被人載走的,因為就在上一站離站時,客運車身敲到了旁邊便當店的的LED燈招牌,全都被撞落,線路外漏,面板則是垂掛在半空中。

 
圖/TVBS

老闆氣不過,騎車上前理論,10日晚上8點半,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便當店老闆正在收攤,結果一輛客運,疑似停太靠近騎樓,因此撞毀店家招牌。

重回現場,因為店家門口,就是公車停靠區,距離不到1公尺,加上招牌右是凸出的,其實很容易擦撞到,偏偏司機卻說,不知道自己撞到東西,才讓老闆一氣之下,把他載走。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先吵了5分鐘有,然後車子再丟了5分鐘有,所以等於是,他直接把公車停在馬路中間,大概10幾分鐘左右。」

但是讓目擊民眾傻眼的是,司機就把客運丟在路中,乘客也一頭霧水,他是要跑去哪裡,也沒有先靠邊停。

因為一個招牌要價不便宜,撞成這樣,根本就要花上萬元做新的,也難怪便當店老闆會如此生氣追上前,還在司機要帶回現場,看仔細,客運業者對此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有無發生這狀況,不過雙方第一時間都沒考量到其他用路人,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招牌#司機#客運#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