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熊一燒肉祝融「位西門最熱鬧路口」 外國客嚇

    起火的燒肉餐廳,位在西門町最熱鬧的十字路口,對面就是地標萬年大樓。火災後,裏頭店家,有的漏水,有的沒電。還有住在樓上旅館的美國遊客,無家可歸。
    2小時前
  • 高效電池 特斯拉兩倍電量將用於電動飛機

    商業鋰電池的能量密度再提高,傳統鋰電池,陽極採用石墨,美國一間電池廠,改用矽奈米線技術,提高電池的儲電容量,聲稱能比現在特斯拉Model3的除電量多75%,體積則減少37%,未來將廣泛運用在空中計程車、電動飛機以及國防軍工業。
    3小時前
  • 烏襲俄油廠靠AI助攻 烏東告急又戰術性撤退

    烏克蘭頻頻用無人機,深入打擊俄羅斯的煉油廠。有專家認為,烏克蘭結合AI科技,打擊精準度越來越高。雖然類似打擊,可能衝擊國際油價,但烏克蘭沒有太多選擇,因為美國的軍援案,還沒真的到位,烏東前線戰況再度告急。
    3小時前
  • 人妻夢遊脫光自摸!「嬌喊男同事名」尪氣炸 竟是罕病搞鬼

    美國一名人妻經常在半夜就寢時摸丈夫,雙方發生關係後,人妻卻會指責枕邊人硬來;她有時還會脫光自摸,並喊著別的男人的名字,讓丈夫深信自己被戴綠帽,但人妻始終認為丈夫的說法是在瞎扯,直到一次事件她才尋求專業協助。專家指出,這其實是罕見的病症造成。
    5小時前
  • 全美校園900人被捕!UCLA抗議火爆 波大停收波音捐贈

    隨著美國大學即將邁入畢業季,週末全美大學校園挺巴勒斯坦示威抗議持續,儘管大多數的活動和平進行,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支持以、巴的雙方人馬爆發衝突,所幸校警最後成功分開人群。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則逮捕了80多人,當中包括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則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再度通話,促以哈盡快達成釋放人質停火協議。
    6小時前
  • 菲律賓飆體感45度! 美中部龍捲風襲擊 4死逾百傷

    熱浪天氣持續發威,南亞國家孟加拉中小學才放72小時高溫假,眼看期末考進度已經落後,28日這天首都飆出40度高溫,當局還是宣布正常上課,讓許多家長頂著豔陽送孩子到學校,苦不堪言!菲律賓馬尼拉27日體感溫度達45度,教育部宣布所有公立學校停課至30日,允許校方可視情況改為線上上課。美國中部地區從上週五開始遭遇上百個龍捲風襲擊,奧克拉荷馬州一座小鎮被夷為平地,至少4死上百人受傷。
    6小時前
  • 拜登民調落後6% 川普欲整治公務員 當選恐爆出走潮

    美國2024總統大選,爭取連任的拜登,民調持續落後前總統川普,川普獲得49%的支持,拜登為43%。拜登對以哈衝突的處置,重創選情,超過七成民眾不支持拜登的決定。聯邦政府公務員現在很緊張,川普預告當選後,會取消公務員保障,總統可以開除和指派人員,藉此鞏固自己的領導。公務員一旦被政治化,聯邦政府會被弱化,預料川普若當選,會爆發大出走潮。
    6小時前
  • 老公川普「封口案」讓她難堪 梅蘭妮亞復出助選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剛度過54歲生日,不過川普官司纏身,當天無法陪她慶生,只在出庭前口頭祝福。川普身陷婚外情疑雲後,梅蘭妮亞幾乎神隱,最近她又公開幫川普助選,回歸川普的競選團隊。
    7小時前
  • 挺巴抗議衝突蔓延UCLA!校方允警察入校園驅散

    美國名校抗議衝突,蔓延到加州的UCLA校園,挺以跟挺巴兩派人馬,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校方逼不得已,同意讓警方進入校園,驅散抗議學生。另外抗議浪潮也出現在以色列,他們還一度霸佔高速公路,用火把排成「夠了!」的大字。
    7小時前
  • 快訊/社群平台X一度大當機 全球上千用戶回報故障

    《路透》引述網路檢測網站Downdetector.com即時數據發現,社群平台X稍早一度傳出當機情況。從數據中能發現,短時間內湧入5千多則錯誤通報,其中3400則來自美國、另外2100起通報則來自澳洲,印度許多城市也有用戶反映無法登入。
    9小時前
  • 小S突曬自拍照!自責「我算什麼稱職的母親」 背後原因全說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稍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也證實。不過,她今(29日)突在臉書發文自責喊「我這算什麼稱職的母親!」,引起網友的關心。
    10小時前
  • 拜登納坦雅胡再通話 討論以巴停火協議

    傳出未來幾天以色列將對加薩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行動,週日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討論有關停火協議等議題。
    11小時前
  • 美印太司令本周卸任 批中挑釁溫水煮青蛙

    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將在這個星期卸下任期,在卸任前接受金融時報專訪時表示,中國大陸正在採取溫水煮青蛙戰略,相關軍事活動使得區域局勢越來越緊張。
    12小時前
  • 美成立AI安全委員會 科技四巨頭執行長入列

    美國國土安全部宣布成立AI安全委員會,邀請OpenAI、輝達、微軟和Alphabet等科技巨頭的執行長擔任會員,協助美國重要基礎建設部署AI,五月份將展開首次會議。
    12小時前
  • 防員工假出差之名行看巴黎奧運之實 高盛集團用這招約束

    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於7月登場,美國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集團(The Goldman Sachs Group)的許多員工,正計畫在前往巴黎開會期間,順道觀賞奧運賽事,不過高盛集團正緊盯這種行為。
    12小時前
  • 博恩再登小巨蛋!拿黃子佼做段子不怕失言 曝1原因不可能找他《炎上》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表示《賀博台瘋》不受之前風波影響尺度,但會否用近來熱易的黃子佼做段子?博恩認了,「最近在努力寫的方向」。而時常找「出事」藝人的《炎上BURN》則因1個原則,不找黃子佼上節目。  
    12小時前
  • 通緝總理! 國際刑事法庭恐本周下令逮納坦雅胡

    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國際刑事法庭(ICC)最快可能本週就會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出逮捕令,美國和以色列則是盡全力阻止,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次展開中東行,將到訪以色列,主要是希望能推動停火協議,只不過現在在美國國內,一流大學內的挺巴抗議延燒,耶魯大學又再聚集示威人潮。
    12小時前
  • 機艙傳恐怖「拍打聲」! 達美波音客機「滑梯脫落」折返

    美國達美航空「波音767型客機」,傳出逃生滑梯空中脫落,時隔近一年又有類似意外。這回發生在紐約甘迺迪機場,飛機起飛半小時,右側機翼不斷傳出巨大拍打聲響,甚至導致機身震動,讓搭機的乘客直冒冷汗。眼看情況不對勁,機長緊急通知折返,隨後發現原來是梯子脫落。
    13小時前
  •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爆內部貪腐 61名員工遭開除

    TikTok在美國發展遇變數,其母公司中國企業字節跳動也不平靜,屢傳貪腐事件,最新通報61名員工違法違紀,涉事者全部被辭退,另4人更因涉嫌構成刑事犯罪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13小時前
  • 專訪/賀瓏爆《夜夜秀》主持費「沒有破萬」! 哀喊:名氣大於收入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提到年初《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賀瓏委屈心聲全說了!他哀嘆「名氣大於收入」並自爆主持費「沒有破萬」!
    13小時前
  • 龍捲風暗夜橫掃! 奧克拉荷馬遭破壞「碎片捲6100m高」

    美國強烈風暴襲擊,中部多州天氣惡劣,冰雹、暴雨、龍捲風接連襲擊,近4700萬人恐將受到影響。而「奧克拉荷馬州」在48小時內,傳出118起龍捲風強烈橫掃,導致至少4人死亡,還有超過百人受傷。甚至有龍捲風捲起地面碎片,直接拋飛到6100公尺高的空中。各地民眾拍下龍捲風橫掃的景象,宛如電影般的場景,嚇壞不少人。
    14小時前
  • 傳蘋果內建APP將大翻新 iOS 18十大傳聞一次看

    蘋果(Apple)的iOS 18被譽為歷年來最大更新,預期將於美國西岸時間6月10日舉辦的WWDC 2024期間揭曉。《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爆料,預計iOS 18將「徹底改革」蘋果的許多內建APP,包括備忘錄、郵件、照片和健身,但並未透露有哪些具體改革。
    14小時前
  • MLB/大谷單場4支0熄火1比3敗給藍鳥 道奇主帥:他錯過大好機會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藍鳥(Toronto Blue Jays)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藍鳥在打線加持下,第二局單局打下3分,搭配先發投手古斯曼(Kevin Gausman)7局好投,奠定勝利基礎,避免在主場遭道奇橫掃的命運。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繳白卷,不只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一次三振。
    14小時前
  • 擠下前夫阿湯哥!妮可基嫚獲頒「終身成就獎」 戒毒尫致詞惹淚

    56歲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昨在美國電影學會獲頒「終身成就獎」,也是第一位獲得該協會最高榮譽的澳洲籍演員,她穿著一身閃亮的金色長禮服登台,氣勢十足又氣質優雅,從梅莉史翠普手中接獲獎座,頗有傳承意味,而業界好友包括娜歐蜜華茲、瑞絲薇絲朋、柴克艾福隆輪番上台致詞,帶著台下觀眾向她致敬,妮可基嫚丈夫、歌手凱思厄本(Keith Urban)則在台下用力鼓掌。
    15小時前
  • 拜登民調慘跌輸川普比尼克森還爛 成美「近70年最不受歡迎」總統

    積極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然募款進度遠超過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但他的施政表現和支持度,卻似乎不如預期,持續有負面消息傳出。一份由蓋洛普(Gallup)主導的總統受歡迎程度民調近日公布,拜登變成美國近70年來、最不受歡迎的國家領導人,他的支持率甚至比卡特(Jimmy Carter)和捲入水門案醜聞的尼克森(Richard Nixon)還糟糕,恐對他競選之路造成不小影響。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