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黃俊維 結果共2,344筆

  • 怒了!被柯諷板凳坐1/3 賴轟別自居蔣經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手柯文哲指他曾為深澳電廠來訪,賴清德公開要柯文哲把時間地點說清楚,還兩度加碼轟柯文哲,老愛公開講他椅子坐三分之一很拘謹,要柯文哲別以蔣經國自居。
    2023/10/19 19:17
  • 遭政院點名「造謠」!侯友宜:是賴清德打手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日針對綠營施政提出質疑,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話,別看到什麼就罵,隨後,行政院更直接點名侯友宜,「以影射抹黑的方式惡意攻擊執政團隊」,對此,侯友宜就反問行政院,「是不是已經變成賴清德的打手了?」。
    2023/10/19 19:07
  • 民進黨員協商藍白合 柯辦主任申請退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協商藍白合,引發民進黨不滿,抨擊周榆修有民進黨籍,已經違反黨紀,國民黨更指出這代表柯文哲根本存心破壞藍白合,不過周榆修說已經申請退出民進黨,自己向來開誠布公,沒有破壞整合的問題。
    2023/10/19 14:05
  • SBL球員爆打假球! 涉嫌「詐欺」25萬交保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被依涉嫌詐欺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他在18日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隔天現身配合完警方,又回家換衣服,換成萬元潮T才到士林地檢署複訊,而他交保金也在複訊前準備好,自行辦理交保手續。
    2023/10/18 23:30
  • SBL球員爆打假球! 吳季穎遭檢傳喚說明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他卻在18號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差點遭到拘提。雖然他目前仍全盤否認,但警方認為,這次可能沒有地下組頭在指使,而是他自己下注自己出賽的場次,並親自在賽場上控制得分。
    2023/10/18 19:01
  • 負面? 抖音網紅與郭董「翻桌」PO出後急下架

    藍白合將進入實質的談判階段,要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被排除在外。為了尋求突破,近期他也頻頻邀請網紅合拍「短影音」,其中一支,與「哩賀阿嬤」的抖音短片,兩天內就累積百萬觀看;不過,這支影片卻在今天,無預警下架!
    2023/10/13 19:09
  • 6年繳10萬水費 用戶控北水處未「通知異常」

    台北市有民眾馬桶管線漏水,水費是自動扣款,六年繳了十萬水費,沒發現用量異常,控訴北水處沒主動告知,但北水處回應,除了住家樓下貼單提醒,也在帳單裡告知,已善盡雙重告知責任,提醒民眾,如果水費異常希望接到主動電話通知,可以到水公司網站申請。
    2023/10/12 20:13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前特偵組發言人涉詐2.65億! 辯全不知情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涉嫌詐欺被起訴,檢方調查,張進豐的兒子,找兩名建商,說要合夥開發澳洲墨爾本的土地,疑似詐取2.65億元,首次開庭,張進豐表示,對投資案全不知情,就連三份出資文件,也單純是信任兒子,才簽名,另外還反控建商,認為對方提供不實事證,將會提告。
    2023/10/06 19:13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日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22:21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號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13:09
  • 強勢回歸!「百貨級」南門市場10/7試營運

    歷經1044天的改建,南門市場要回來了!之前因捷運萬大缐工程和其他因素決定拆除重建,原有攤商都搬到南門中繼市場去,隨著南門市場重建完成,號稱百貨級市場,中繼市場也在中秋節最後一天營業,不少攤商跟顧客都說,期待回到原來的市場去!
    2023/09/29 14:20
  • 家藏金條、現金! 超友台美國參議員梅南德茲涉貪汙遭起訴

    美國參議院爆發貪污醜聞,民主黨籍的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與妻子被控收賄起訴,將美國機密資料給埃及,調查人員更在他的住家搜出現金和金條。而梅南德茲多次提出挺台法案,去年也曾率團訪台。對於梅南德茲涉嫌貪汙,外交部表示沒有評論。
    2023/09/23 13:19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福商勝」混蛋產地亂標!新北13校8900餐使用

    新北福商勝液蛋加工廠,被查獲將進口蛋跟國產蛋混合,產地卻寫台灣,今天蛋品公司照常營業,業者也解釋,因為不理解法規才會標錯,但產品都有經過檢驗,也沒有過期,不過,新北衛生局持續追查,新北有13家學校使用到,提供了8千900餐,北市則有20家補習班,約900位學童吃下肚。
    2023/09/20 13:44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台中市追問巴西蛋流向 遭回「不方便給」

    超思進口蛋風暴擴大,有消費者擔心買到過期進口蛋,台中市政府向農業部詢問資料,卻被回說「不方便給」,讓媽媽市長盧秀燕都動氣,質疑為何這麼保密,並決定自力救濟,聯合台北、桃園,追蛋商倉儲,而在野黨也翻出,海關進口數據與農業部資料有落差,有572公噸流向不明。
    2023/09/15 13:58
  • 「總算找到家」 受災中醫師兒子國小旁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受災戶,連續兩天分梯次回家收拾,總算告一段落,有受災戶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兒子到現場,等待回家收拾,他說自己相當幸運,事發後借住親戚家、邊找房子,幸運的在兒子國小旁邊找到租屋處,雖然租金不便宜,但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3/09/13 20:07
  • 怎變這樣?雙號戶返家見裂痕 苦喊:不敢住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北市府認定除了坍塌戶之外都可以回家居住,只是卻有屋主返家察看,發現自己家門外有一條長長裂痕,地板也有下陷的情況,直呼根本不敢回家住,另外也有住戶帶我們上樓,發現牆壁多了幾道裂痕,就連房間門也關不緊,讓他們質疑,這真的夠安全嗎?
    2023/09/13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