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黃俊維 結果共2,344筆

  • 民眾吞「山寨螺螄粉」中毒 議員擺桌請蔣萬安

    螺螄粉口味特殊,是不少民眾愛吃的美食。但今年1月開始經濟部嚴令禁止「陸製螺螄粉」進口。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卻買到山寨螺螄粉,吃到中毒送醫向議員陳情。議員今(28)天就把山寨螺螄粉帶到北市議會,要求市長蔣萬安積極處理。
    2023/11/28 20:14
  • 將「畢業」心情輕鬆? 總統輔選致詞沒看稿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8)當起母雞,接連替自家立委吳思瑤及賴品妤輔選,而總統不只關注立委選情,也積極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催票,而不知是否因為明年就要卸任,總統致詞,幾乎沒有看稿!
    2023/11/28 13:38
  • 你累了嗎?趙少康口誤 竟喊「票投民進黨」

    侯康配上午桃園合體後,就各自跑攤,副手趙少康回防首都,鞏固深藍票倉,但,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就在痛罵民進黨害得兩岸兵凶戰危時,不小心口誤,竟然喊成了「票投民進黨」。
    2023/11/25 19:27
  • 「柯盈配」這次不退縮 喊人民是心中底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登記最後一天,終於公布副手人選吳欣盈,兩人搭檔組成「柯盈配」,柯文哲說兩人互補性強,並承諾人民會是心中的底線,並再向國民黨喊話,對手是賴清德,而非要藍白互打。
    2023/11/24 19:46
  • 「一場鬧劇」 柯文哲道歉:對方抱踢館態度來

    藍白郭昨天(23日)三方會面,最後不歡而散,藍白合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致歉,坦言實在是一場鬧劇,但也不滿地說,對方一開始就是抱著踢館的態度來的,對此,侯友宜也反嗆,這對前總統馬英九非常不禮貌。
    2023/11/24 19:03
  • 副手亮相! 柯文哲攜副手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登記,而副手人選也曝光,就是立委吳欣盈,兩人11點正式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吳欣盈的成長背景和經歷和自己互補性高,並且經黨內選決會投票,在總幹事黃珊珊,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之中,吳欣盈高票通過。
    2023/11/24 13:19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 台版柬埔寨案一審宣判 29人總罪數逾1萬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六十一人,造成三死,今天法院一審宣判,包含綽號S姐的傅姓女子,以及茶董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幕後藏鏡人藍道,則是下波宣判名單,死者黃姓女子的兒子說,沒有要嫌犯判到死,無期已經是最好結果。
    2023/11/22 15:41
  • 嘆口頭禪「好啦」被誆! 柯: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藍白合政黨協商,原訂今天公布總統大選組合,但因誤差範圍介定爭議,決定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被藍營「逼讓6%」,太強人所難,更大嗆黨主席朱立倫。至於前一天被指消失八小時,柯文哲說因為要睡覺,才把手機關靜音,不過太太陳佩琪自首,手機其實是因為她覺得太吵,所以藏到棉被下,另連家裡的市話線也拔了!
    2023/11/18 19:37
  • 藍白合關鍵牌?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國民黨主席也證實,是他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勸進韓國瑜,傳出會提前公布,也是希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念舊情,對藍白合回心轉意!
    2023/11/18 19:36
  • 藍白卡關!柯:還有5天 侯稱包容「好事多磨」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還有五天,要做正確民調還是可以,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理解柯文哲這段時間承受黨內不同聲音,尤其家人也有不同看法,他願意多多包容。
    2023/11/18 19:17
  • 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柯:我太容易說「好啦」

    面對藍白兩陣營,對民調結果沒達共識,後續將進行政黨協商,柯文哲今天親自出面,解釋分歧點,並且坦言,自己下次一定不要一個人跟國民黨談,因為他太容易說「好啦」,結果就被「誆」了。
    2023/11/18 14:04
  • 回不去了?金溥聰已讀 馬辦轟「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週呼籲藍白雙方,以「全民調」方式共推正副總統參選人,一度傳出侯友宜競辦不滿,認為「被突襲」。今天,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就解釋,馬英九公開表態前,曾多次透過他向金溥聰ㄑ致電,卻都沒能聯繫上對方,就連訊息都被已讀不回,進而批評金溥聰「只在乎自己!」。
    2023/11/14 20:20
  •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2023/11/14 13:10
  •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啤酒挨罰! 領隊秀罰單證明「已繳款」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拍月曆並且交流,只是日前被網友目擊他們大喇喇在捷運車廂內喝啤酒,今天消防員現身活動時表達歉意,並且秀出罰單,表示已經繳納罰款。
    2023/11/11 13:50
  •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2023/11/10 18:28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3:31
  • 陳昊森遭傳熱戀魏如萱!記者會突痛哭 兩人關係全說了

    男星陳昊森因為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天舉辦記者會,他也在現場獻唱主打歌,卻突然激動淚崩。
    2023/11/09 17:41
  • 來搞怪!兒樂萬聖趴「幽靈.公主.瑪莉歐」變裝

    每年都讓大小朋友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而這個周末假期,在兒童新樂園也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變裝趴,只要有任何萬聖節元素,都可以免費入園,雖然碰上雨天,還是有很多人裝扮出門,但氣象署也說明,越晚雨越少,值到下周三溫度回升水氣也減少。
    2023/10/28 12:26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和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希望看眼神就知想什麼

    PLUSLEAGUE新賽季下個月開跑,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終於要和弟弟夢幻聯手。不過接下來除了例行賽之外,還有東超的賽事,林書豪則說希望能當領袖,團結球隊。另外之前被爆出偷吃女球迷自請離隊的楊敬敏,似乎也有復出的可能。
    2023/10/25 20:37
  • 被賣?傳屬意韓國瑜任副手 柯:是朱說的嗎

    要不要跟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成為搭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持續「打太極」。但前立委郭正亮就爆料,柯文哲曾在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見面時,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是他心中的最強搭檔。對此,柯文哲則笑稱這涉及國家機密,還反問,「是不是朱立倫說出來的?」。
    2023/10/25 19:10
  • 直球對決! 青年盼改善「兵役.租屋.低薪」問題

    總統大選越來越近,總統參選人們重視的年輕選票,畢竟20到34歲的年輕人口,大約有449萬多人,占了總投票人口超過百分之二十。而今天有六個團體一起發布青年政策白皮書,針對六個面向要和參選人們提問,希望能直球對決。
    2023/10/25 14:33
  • 政黨票TVBS民調 藍25%、綠23%、白20%

    2024選戰倒數,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政黨滿意度部分,民眾黨躍居第一,反倒是國民黨變老三,只不過當被問到政黨票要投給哪一黨,國民黨25%領先綠營的23%,和民眾黨的20%,學者分析這代表民眾黨滿意度高是因為柯文哲一人魅力。
    2023/10/1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