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場鬧劇」 柯文哲道歉:對方抱踢館態度來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劉立宸 李明輝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38

藍白郭昨天(23日)三方會面,最後不歡而散,藍白合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致歉,坦言實在是一場鬧劇,但也不滿地說,對方一開始就是抱著踢館的態度來的,對此,侯友宜也反嗆,這對前總統馬英九非常不禮貌。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個要跟大家抱歉,昨天(11/23)那個場面是這樣,台上的人幾乎都是可以當,可以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過實在是一場鬧劇,不過那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控制的。」

回顧前一天藍白郭會,火爆場面不歡而散,柯文哲雖然道歉,仍有不少怨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坦白講昨天(11/23)那個場合,一開始就是抱著踢館的態度來的,那也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管是設局或是我們受辱,我們真的非常誠心誠意,昨天讓馬總統在那邊枯等了5個小時,然後要馬總統過去,又要馬總統不過去,我覺得對一個前任的國家元首,是非常不禮貌。」

圖/TVBS

被柯轟鬧劇一場,侯友宜不滿回嗆,不管怎樣,都不該讓馬前總統乾等現場,甚至看藍白郭三方越講越火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是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我是經過你的同意才唸的,我同意沒有錯,你也可以不同意。」

才答應念出來,柯文哲一聽完,怒氣就上來,而在柯侯交鋒前,而作為主人的郭台銘,先對馬英九和朱立倫一陣狂酸,怒氣層層堆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婚禮的時候主桌,主要大概都有事先排定,這個重量級的不速之客,我們需要一點時間。」

明褒暗貶,郭台銘頻強調,訂不到房間,示意要馬朱兩人屈就休息,就讓藍營怒批,根本故意設局。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好像我們走進了一個君悅鴻門宴,所以公開場合都能這樣,這麼囂張跋扈。」

不再留情面,國民黨開撕柯郭,強調已經堆疊善意到最後,柯文哲則說很努力要讓藍白合成功,誰都不想背上整合破局這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郭#三方會面#不歡而散#破局#鬧劇#踢館#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1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