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柯:我太容易說「好啦」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董佑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32

面對藍白兩陣營,對民調結果沒達共識,後續將進行政黨協商,柯文哲今天親自出面,解釋分歧點,並且坦言,自己下次一定不要一個人跟國民黨談,因為他太容易說「好啦」,結果就被「誆」了。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以後絕對不要一個人談,我太容易說okok。」

不敢再度孤軍奮戰,雖說民調誤差範圍,藍白認知有歧見仍有合作機會,柯文哲說政黨協商,還有五天時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跟你講,要做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當時朱主席心存正念,做一份正正當當的民調。」

 
登記日就在眼前,恐怕沒時間再制定新遊戲規則,就現有數據怎麼整合還沒下文,畢竟前一天三方民調專家,討論將近五小時沒共識,傳出就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下令民眾黨專家別簽共識協議。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天我們請民調專家就是科學角度,沒有主戰派。」

求丟向朱主席,合不合一坡三折,有主戰派聲音影響柯的決策,還有傳言只說柯文哲15日會簽字,是馬英九拿出資料,稱握有柯文哲在大陸做了哪些事,讓他臉色大變,柯文哲撂下重話。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加重誹謗是誰流出來的,蕭從頭到尾沒有給我看紙張。」

畢竟15日當天會議前後態度大不同,後續政黨協商,勢必得公開透明,免得又被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藍白合#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