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2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總統的選舉不能合作,其他通通都不能談,這個就是典型的為了個人的利益,去妨礙整個全體的利益。」

是在講給準備再度談判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聽嗎?召集專家學者,再度討論聯政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下豪語,要再度展開台灣的新篇章。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在現階段政黨合作的目標,就是政黨輪替,而不是在趁機贏過柯文哲,或是擴大自己的政黨,要最大化的合作力量,所以這也不僅是民眾黨國民黨,其實包括郭台銘先生也應當把他包括進來。」

 
圖/TVBS

不為個人、政黨利益,而是為台灣尋求更好的未來,柯文哲的聯合政府,主張總統到立院國情報告,廢考試院跟監察院,調查權移至立法院,不分區立委門檻從5%,下修到3%,更利用小黨發展,藉多黨齊發,削弱藍綠兩極對抗。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減少尖銳的對抗,如果我們也開始可以用這種多黨政治,然後可以聯合內閣的態度,事實上可以減少整個社會對力的氛圍。」

認為目前台灣類半總統制,成了民選皇帝制,尤其在民進黨全面執政下,更肅殺,柯文哲要實現聯合政府,刀刀指向執政黨作為。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們要打破新黨國新威權新潮流,我們反對新潮流以外,所有其他力量都可以一起來合作,來讓台灣變得更好。」

拒絕一黨獨大,贏者全拿,柯文哲的聯合政府,看起來很美好,要終結30多年的藍綠兩極紛亂,帶來政治新思維,也得先經過國民黨政黨協商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合政府#柯文哲#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16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