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記者 江柏均 洪儀婷 / 攝影 黃俊維 林育甄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57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歌手張秀卿《辣妹駕到》:「搖伊搖伊搖,辣妹駕到,搖伊搖伊搖,今晚要嗨到爆。」

 

萬年不敗,氣氛瞬間被炒熱,張秀卿帶領唱片公司,師妹們共組「七朵花」,這首「辣妹駕到」你一定不陌生。

龍千玉《用心》:「用心看咱的世界,這世界充滿愛,認真看待付出關懷。」

還有今年已經62歲龍千玉唱的《用心》,也是傳唱金曲,為了唱片公司,YouTube頻道,正式突破百萬訂閱,大家好難得齊聚。
 

歌手張秀卿:「就是一個脫胎換骨,原來我可以取代蔡依林,不確定沒有辦法,我現在終於知道,蔡依林有多辛苦。」

歌手龍千玉:「最近又跟公司簽約了,對對,所以再下去,真的,我跟公司一樣長壽。」

一待就是三十年,龍千玉說自己就好像嫁進唱片公司,還超敢拿自己年紀開玩笑。

歌手龍千玉:「龍姐妳放心,反正以後百年(百歲)之後,公司會給妳弄一個銅像,我再35年,我百歲人瑞,有人還要聽嗎(有有)。」

不說不知道,唱片公司統計,自頻道創立已經累計26億次點閱,堪稱本土唱片前段班,只是串流當道,鎖定的族群是哪些人。

民眾:「洪榮宏張秀卿,(翁立友會嗎)會啊,會啊,就是比較感情上的,就很實在的,YouTube的話隨機啦,就是有看它跳出來,什麼好聽的歌,或者要搜尋什麼,特別想要聽的歌。」

或許對長輩來說,已經有固定的收聽習慣,加上歌曲通常,會和本土劇搭上成插曲,耳熟能詳也一聽在聽,無形流量就此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立友#龍千玉#張秀卿#唱片公司#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