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告警察! 張秀卿前夫告航警長官誹謗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41

藝人張秀卿前夫、被稱為「警察歌手」的林宏銘,目前任職於航警局,他指控局內一名股長,頻繁調動勤務人事,並三次在其他同事面前批評他「工作反應慢」,但他自認,從警30年參與破獲多起社會矚目案件,決定提告誹謗,對此航警局回應,一切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

圖/TVBS

 
歌手洪榮宏vs.林宏銘《永遠的兄弟》:「從此所有的困難,有我同齊來堅持。」

跟洪榮宏對唱的是他的好友林宏銘,有警察歌手之稱,因為他是航警局警員,也是台語歌后張秀卿的前夫,不過這回露面不是唱歌,而是控訴警局長官。

警察歌手林宏銘:「10月他就編一個說,我勤教的時候反應很差很遲鈍,在誹謗我,我就16日遇到他,我就請教說股長我是哪裡反應差,可不可以指導我一下,我們如果真的有錯,請你指導我,他講不出來他說我是有人事權的,你再講我就把你調走,那你這樣是在職務霸凌。」

 
圖/TVBS

導火線就是人事調度,林宏銘拿出這張表單,說這18人就是鐵證,認為勤務中心工作已經嚴重受影響,同時也清算控訴高姓股長,連續3次在同仁面前批評他。

警察歌手林宏銘:「都是這個高股長任內,兩個月就把值勤官調動一次,都是沒有犯錯的這個都是可以比照的。」

林宏銘最不能接受的是,從警30年工作能力被質疑,因為曾參與破獲社會矚目案件,例如上個月機場車手事件,如今告長官誹謗,從職場糾紛變對簿公堂。

非本案律師簡大為:「反應差屬於個人工作表現評論,是否有達到貶損他人名譽的程度,已經有所疑問再加上警察的工作表現,屬於可受公評之事,如果被告可以提出客觀證據,來證明告訴人的工作表現,確實有比較差的情況,那很可能會因為合理評論原則而不起訴。」

圖/TVBS

航警局回應一切都尊重其餘不方便說明,雙方各說各話,誰對誰錯自有司法定奪,也上演警察告警察的罕見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誹謗#警察#張秀卿#林宏銘#航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