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線不能停?店家要求 警竟Call車主移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22

明明停在白線上,警察竟然打電話叫車主來移車!花蓮有民眾,日前把車停在博愛街上,因為附近都是白線,認為沒有擋住店家的進出,才離開,結果隔天一大早,七點多卻接到警方電話,讓他好納悶,甚至事後店家還放了腳踏車當路障,禁止其他人停,警方說,白線確實可停沒錯,但放路障得要開罰。

圖/TVBS

 
接獲通報來到現場,本來說又前方這裡,有駕駛違規停車,但放慢速度注意看,卻被放了腳踏車。

附近民眾:「像他都固定放這樣不給人家停,有時候放更出來,我是放是放,但人家說他停一下,我說沒關係我兩點才營業。」

因為附近商家多,又沒有停車格,駕駛只要看到白線,就是像這樣直接停。

 
就在花蓮市區的博愛街,有民眾把車停在白線內,要離開前,還特地看了一下,沒有整個擋住住戶的動線,結果一大清早七點多,接到警方電話,要他移車,因為擋到民眾家門口,還強調已經放了「請勿停車」的標示。

圖/TVBS

當事車主王小姐:「那我過去的時候,我看到我的車子停在白線內,我也沒有停在紅線上面,那我就問警察說我停在白線為什麼叫我來移車,警察就跟我講說,那沒關係你停在白線上就不用移動了。」

車主好納悶,其實附近店家也說,店家做生意,車直接停在門口,難免影響客人進出,大多不喜歡被這樣停,

只是警方事後對於這個請勿停車的路障,恐怕得要開罰了。

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王泓:「可停車範圍放置路障,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1項1款予以告發裁罰。」

圖/TVBS

只是類似的狀況其實全台都有,而「白線」照法規來說,民眾可以停車,但你放路障,就不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線#移車#警察#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9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