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黃俊維 結果共2,344筆

  • 家沒了!限20分鐘取物 住戶怒像「搬家比賽」

    大直民宅坍塌一週,受災戶陸續回家拿貴重物品,上午有住戶想開車載東西,卻被義交阻擋在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也有其他住戶表示,取物時間限制20分鐘,以為自己在參加搬家比賽,為此北市都發局回應,會研議加開第四輪取物。
    2023/09/13 13:09
  • 大直案壓過超思議題? 陳吉仲輔選「趕兩攤」

    大直民宅倒塌工安意外成「矚目焦點」,不過先前進口蛋爭議似乎被壓過去,農業部長陳吉仲今(9)日兩度幫忙輔選,在台上更談及面對抹黑都會「講清楚」,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超思進口蛋爭議民進黨別再閃躲。
    2023/09/09 19:35
  • 金曲頒錯獎後首露面!艾怡良認「當下蠻難過」 司儀還原事發經過

    歌手艾怡良日前在金曲舞台上,因此唸錯得獎人名字、頒錯獎釀成大烏龍,風波後首度露面,她坦承事發當下確實很難過,不過也換到了難得經驗,反倒跟音樂人陳建瑋搭起合作橋梁;至於當晚的後台司儀,近期也在節目上還原此事。
    2023/09/07 17:57
  • 京華城舊址工地吊車「翻180度」 駕駛困近1HR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京華城舊址工地,在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一輛吊車在吊掛鋼筋時突然180度翻覆,整輛吊車四輪朝天,駕駛一度受困在變形的駕駛座約,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勞檢處初步調查是因為吊掛實負荷過重導致,雇主最高可罰30萬。
    2023/09/07 12:39
  • 槓郭台銘? 朱立倫:自私的人不能見容民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一番「團結才能讓自私的人玩不下去」的話,外界解讀是在暗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朱立倫今天(9/4)回應,他不必暗指任何人,只要任何自私的人,都不能夠見容於民意!
    2023/09/04 15:06
  • 海葵今下午登陸台東 東半部「最強風雨」將至

    海葵颱風離台灣越來越近,氣象局預估,颱風中心今天下午會在台東登陸,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地區,全台16縣市都是陸上警戒區範圍,提醒東半部在下半天,會出現最強風雨,目前海葵颱風眼相當清晰,甚至有臉書粉專預估,開針眼後轉強颱,但氣象局預估不會變強颱。
    2023/09/03 13:35
  • 打中了?巴氏量表取消 政院跟進侯政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80歲以上長者申請看護,取消巴氏量表,沒想到政院火速跟進,還加碼放寬看護移工申請,侯友宜開酸,執政七年,選舉前才想到。
    2023/09/01 16:22
  • 曾侮辱蔡總統?遭控「仇女」 郭:別拘泥小事

    前一天有媒體人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用不當名詞,汙辱總統蔡英文,並且涉及「仇女言論」。對此,郭台銘則說,總統大選應該回到政策辯論,「別拘泥於小事情」。
    2023/09/01 16:22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台灣菜「態芮」首奪米其林三星!頤宮三星六連霸

    邁入第6年的《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年的星級餐廳名單今(31)日曝光,共有44家餐廳摘星,但台南連2年掛零,不過最讓人驚喜的是,三星餐廳除了「頤宮」6度蟬聯,「JL Studio」和「態芮」也紛紛新晉米其林三星,而「態芮」這次得獎也創紀錄,是世界首次有台灣料理得到三星肯定。
    2023/08/31 14:15
  • 控名廚Paul Lee辱罵!岳啟儒:不能任人欺負

    公關女王岳啟儒,先前才跟登山女神曾格爾槓上,30日她突然發出千字文,控訴米其林餐廳主廚Paul Lee,今年6月在一場慈善晚宴上,用英文辱罵她,她氣得說「獲得米其林星星和成就的同時,也要明白尊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至於Paul Lee在31日也現身米其林頒獎典禮,但不發一語,沒有正面回應。
    2023/08/31 13:46
  • 發陸警!「屏東、恆春半島」警戒 蘇拉路徑再南修

    氣象局在下午5:30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蘇拉持續逼近,但路徑繼續往南修正,氣象局也說雖然蘇拉暴風半徑相對較小,但結構相當紮實,颱風中心和陸地的實際距離將成為影響關鍵,尤其在明後天會是風雨最劇烈的時候,花東地區和南部山區降雨可能到達豪雨以上等級。也不排除後續會和颱風"海葵"產生藤原效應。
    2023/08/29 20:06
  • 蘇拉再南修 「台東南高屏」暴風圈侵襲率>60%

    蘇拉持續逼近,但路徑繼續往南修正,氣象局表示雖然蘇拉暴風半徑相對較小,但結構相當紮實,颱風中心和陸地的實際距離將成為影響關鍵,尤其在明後天會是風雨最劇烈的時候,花東地區和南部山區降雨可能到達豪雨以上等級。也不排除後續會和颱風海葵產生藤原效應。
    2023/08/29 12:01
  • 核廢水入海! 漁港攤商憂:海鮮恐含氚、生意變差

    日本福島24日中午開始排放核廢水到海中,氣象中模擬洋流流向,流進水裡的廢水應該會隨著黑潮、以及北太平洋環流往太平洋東側走,政府單位也都有在監測台灣周遭海域的含氚量,漁港附近的攤商以及漁民難免還是會擔心,不過趁著海水還沒進來、以及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把握機會出來玩。
    2023/08/26 14:24
  • 選總統的不反「日排核廢水」 學者:民意沒重視

    日本排放核廢水到太平洋,總統參選人們被問到核廢水排放的問題,賴辦說跟蔡政府立場一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相信日本,但呼籲日方公開數據,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搬出科學與理性,看來似乎都沒表達抗議立場,學者說因為選民忽略這個議題,也讓候選人們不會站上第一線反對!
    2023/08/25 18:07
  • 賴再拋想請習近平吃飯 藍白譏緣木求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受專訪,對於日前拋出想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共進晚餐一事,他重申只是表達一個善意,但如果真有機會,且習近平是來台灣,他想招待他吃台南有名的蝦仁飯,以及全糖的珍珠奶茶!不過藍白陣營,不以為然。
    2023/08/25 13:51
  •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2023/08/16 17:38
  • 防柯「搞曖昧」 蔣萬安將輔選藍北市小雞

    要防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眉來眼去,國民黨將出動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蔣萬安也說只要有需要他會全力以赴,不過現在也傳出侯友宜方面,也要防止柯文哲繼續鬆動藍營選票,未來要開始檢視柯文哲的市長政績。
    2023/08/15 18:55
  • 挪都更基金4.2億定存 柯挨批恐害住戶被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指市長時期挪用教育基金還債,現在又被批評,住都中心把北市都更基金撥下來的4.2億,拿去定存,再把利息給斯文里二期住戶,很可能害住戶被告,柯文哲競辦強調都按照規定,不過蔣萬安說已經要求加強查核。
    2023/08/15 15:28
  • 開講變「怨柯大會」!郭台銘嗆柯:你不做我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到北投展開廟口開講的第一站,現場多位里長力挺外,還有近百位的在地居民也來參加座談,而郭台銘致詞時把砲口對準前任市長柯文哲,痛斥柯文哲不做的,我來做,只是在南部的柯文哲聽到問題,選擇不回應。
    2023/08/12 19:10
  • 酒測值0.32被逮! 馬國畢道歉:我犯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酒駕,他坦承犯案,並表示自己前一天,在新北市林口的餐廳飲酒,結束後返回電視台休息,疑似認為狀態沒問題,因此選擇開車返回台北南港住家,沒想到半路被警方攔查,酒測值為0.32,經檢察官複訊之後,無保請回,馬國畢鞠躬致歉。
    2023/08/11 18:53
  • 嘩啦啦!時速30公里 路程花費時間增2倍

    午後雷陣雨狂轟台北市,從士林到板橋原本35分鐘路程,有駕駛開了1個半小時才到,因為路面全部都是積水,目測就有10公分高,機車經過不斷打滑,幾乎在水中滑行,部分路段車速都比走路還慢,而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11日)依然會有大雨的情況,時雨量可能會到達每小時40毫米以上。
    2023/08/11 15:16
  • 寶島女總控性騷 紡織董座跨海拍片道歉

    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前一天指控,旭榮集團董事長黃冠華性騷,儘管黃冠華稱只是「太熱情」,但蔡宜珊出面反擊,說熱情跟性騷擾,她還能分得清,還說自己能站出來發聲,已經很痛苦,目前還沒想到提告的程序,黃冠華也跨海拍影片道歉。
    2023/08/09 18:22
  • 能源政策錯比貪污可怕 侯轟蔡:禍國殃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發表能源政策,提出2050的能源四大願景,侯友宜提倡「以核減煤」,要在核電延役的基礎下,加速減煤、減碳,並且承諾在當選後的第一個任期內,核一核二核三要安全延役,核四也會召集國內外專家組成,總體安全審查委員會。
    2023/08/09 17:25
  • 台日直航 與那國島航行直擊保安廳巡視艇

    台日直航踩線團剛剛啟動,由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隊,從宜蘭蘇澳直航日本與那國島,行程最受到矚目的是,有沒有機會在航行過程中直擊日本自衛隊,而我們取得當天直航影片,發現確實有出現一艘日本保安廳的巡視艇,專家則指出,目前島上部署對空與對艦的兩個飛彈,但戒備森嚴,想看到幾乎不可能。
    2023/08/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