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58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圖/翻攝自YT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樂團八三夭,要送到紐約然後做後切,慢工出細活,對跟台北會有一些時差。

去年8月巡演在小巨蛋開跑,樂團八三夭,宣布10月進攻高雄巨蛋,等待好久的新歌正是主題曲,三月也去了香港開唱。

樂團八三夭:「(會最擔心發生什麼狀況),台上喔(被電到嗎),漏電吧對對怕滑倒啊,(喔怕滑倒)但是不怕口渴啦,因為張開嘴巴。」

 
見香港歌迷不畏暴雨超感動,八三夭也被問到,他們唱的「想見你」插曲,被多名韓星翻唱。

樂團八三夭小橘:「最近(兒子)很喜歡『Queencard』這首歌,然後我跟他說,你知道她們唱爸爸的歌嗎,然後他就開始跳『Queencard』了。」

近期韓版想見你預告釋出,他們笑說沒接到韓文版主題曲邀約,倒是26日即將南下舉行生日趴,日前卻公布邀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

樂團八三夭:「有非常多其他一起演出的藝人朋友們,他們也都非常認真,非常的有很多很好的作品,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就是,多聽聽不一樣的音樂。」

采子2021年被爆與好姐妹,荳荳男友何孟遠曖昧,更背叛自己男友邱鋒澤,兩人「雙劈腿」重創演藝事業形象,近期漸漸回歸演藝圈,仍有不少負面浪潮。

樂團八三夭:「誰有空誰就來這樣子,其實我們沒有,特別的去做什麼預設立場,我們也真的沒有去,設想一些太多的事情,安慰?被罵的是我們耶,對啊哈哈哈哈,(關心一下對方苦主之一),我們才是苦主,對我才是苦主,(有表示一下)沒有耶。」

有歌迷留言能別邀采子嗎,三觀不正很難支持欸,甚至有人因此喊「脫粉」,對於歌迷怒火,八三夭說把專注力放在演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八三夭#嘉賓#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07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