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11
采子復出後仍備受抨擊,接下來還將在八三夭生日趴簽票會露臉。(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復出後仍備受抨擊,接下來還將在八三夭生日趴簽票會露臉。(圖/翻攝自采子IG)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更多新聞:黃豪平認自責!怒嗆陳芳語糟糕隊長 「是我都討厭的樣子」 

 

八三夭10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8月還將舉辦簽票會。(圖/KKLIVE提供)

采子在2021年背著老闆以及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感情,雙劈醜聞讓她形象全毀,直到今(2023)年才回歸歌壇,但許多網友仍未原諒她,對她復出的每個動作都猛力砲轟,得知她將出席八三夭生日趴簽票會,不僅在Dcard上引發熱議,就連八三夭的官方IG也淪陷,「不要把粉絲當白痴」、「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請采子嗎」、「請不要把831的舞台當資源回收廠」。

八三夭今年工作滿檔,3月時到香港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雖遇上大雨,但是團員與歌迷的熱情絲毫不減,台上台下一起在雨中大合唱並完成演出,場面相當感人。主唱阿璞說巡迴累歸累,但聽到台下不論快歌或是慢歌都能一起唱和就很滿足,很期待在高雄也能聽到大家的聲音。

 
更多新聞: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八三夭最近工作滿檔,但和歌迷相約10月高雄巨蛋見。(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這陣子當起空中飛人,有好幾個月不在台灣,讓團長小橘一度感性地說一上飛機就開始想念家人,只能靠視訊電話解鄉愁。接下來八三夭規劃了非常多豐富的演出與活動,將回到台灣與歌迷們一起共度,誓言在這個夏天留下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高雄巨蛋#生日趴簽票會#采子#邱鋒澤#雙劈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4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