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剖腹5天就開工!資生堂千金瘦成這樣 放話拚第4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17
李宓產後馬不停蹄開工,今舉辦桌遊店開幕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李宓產後馬不停蹄開工,今舉辦桌遊店開幕記者會。(圖/張哲鳴攝)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今(2)日出席桌遊店開幕活動,更邀好友黃豪平站台。事業心超強的她笑說其實產後5天就開工錄影,還為了拍桌遊店宣傳片跑個不停。現在育有2子1女的她,希望替女兒再添個妹妹,放話半年後將以人工受孕方式拚第4胎,讓全場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李宓(右)邀黃豪平為桌遊開幕站台。(圖/張哲鳴攝)

李宓的雙胞胎兒子與女兒只差了1歲半,39歲的她想趁著還能生,繼續展開做人計畫,希望明年可以生個龍寶寶。她笑說老公雖然同意,但最近老公負責照顧3個孩子,忙得不可開交,偶爾還要幫忙打理桌遊店,「他最近太崩潰了,可能考慮先不要(生小孩)。」未來將找保母協助育兒。

更多新聞:特稿/富商尪遭圍毆譙罵渣男!有幫李玟出口氣? 盼來世還相信愛

 
黃豪平(左)對於李宓的做人計畫相當訝異。(圖/張哲鳴攝)

黃豪平聽了李宓的生子計畫,也相當驚訝,他和女友周宇柔交往滿2週年,坦言目前還沒有成家立業的計畫,走順其自然路線,「我之前單身5年時間,很謹慎、想很多,這一任就是先不要想太多,憑著感覺走,被朋友說很突破,其實也都有想過,是以結婚為前提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生堂千金#李宓#剖腹產#第四胎#黃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6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