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背後環抱鄭芯恩」 氣氛曖昧爆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30
鄭芯恩(右)與鍾岳軒回憶起高中生活,一起玩仙女棒。(圖/LINE TV提供)
鄭芯恩(右)與鍾岳軒回憶起高中生活,一起玩仙女棒。(圖/LINE TV提供)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最新劇情引爆出「職場黑暗面」,鄭芯恩被兩位下屬刻意刁難,不得已之下,只好親自當模特兒上陣代打,與旗下藝人王碩瀚搭配拍攝,驚險化解職場危機。不過由於兩人拍照氛圍過於曖昧,王碩瀚甚至背後環抱鄭芯恩,讓在旁目睹的楊翹碩看了都捏把汗,深怕鍾岳軒得知女友鄭芯恩的拍攝之後大吃飛醋。

更多新聞:躲不掉了!NONO首現身移送北檢 小紅老師黑底文「5字回應」

 

王碩瀚(左)把臉湊近鄭芯恩,深情凝視。(圖/LINE TV提供)
鄭芯恩在劇中完全就是個「職場菜鳥」,被問及現實生活中真的被同事陷害,自己有想過要怎麼應對嗎?鄭芯恩第一反應是:「還是會先理性的反省自己,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我不會做出什麼回應,我會默默修正自己,並且試著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也呼應到劇情中,鄭芯恩明知道同事要陷害她,她將計就計,沒想到也害到自己,最後反而共同解決了一個問題,藉此解開跟同事之間的心結。只是鄭芯恩在劇中與王碩瀚的工作照拍得太好,還傳出緋聞,也讓這份先斬後奏的工作,成為攪弄「安凌CP」愛情的一根刺。

更多新聞:藍正龍父驟世「拉近親子距離」 化身暖爸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正牌男友鍾岳軒與鄭芯恩深情接吻。(圖/LINE TV提供)
鄭芯恩為了親自向鍾岳軒解釋,特別約到公園見面,從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見兩人開心的玩著仙女棒,並深情擁吻對方,甜蜜指數爆表。雖然畫面看似浪漫,戲外可是相當不平靜,拍攝當天剛好有颱風逼近,只能跟老天爺搶時間,鍾岳軒透露:「這是我們殺青倒數第二天,最重要的是機器都不能淋雨,所以我們那天晚上大概一天黑就開拍,但一場戲拍到快11點才有辦法拍完,因為只能搶沒有雨的時間,那一場拍完後,後面還有一場是跟碩瀚,他就一路從8、9點等到快12點,超晚。」堪稱是鍾岳軒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浪漫戲」。《機智職場生活》LINE TV 每週一、週三 晚間8點,全網首播。TVBS 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每週二、週四 晚間9點半,TVBS 42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準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職場生活#鄭芯恩#鍾岳軒#王碩瀚#安凌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