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認自責!怒嗆陳芳語糟糕隊長 「是我都討厭的樣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6:39

黃豪平在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擔任黑隊隊長,在新一集中跟白隊隊長陳芳語的辯論戰裡,他因情緒過激,竟嗆陳芳語(Kimberly)是「糟糕的隊長」,事後自責道歉,昨他(1)日在社群還原事發經過,今(2)日他為好友李宓的桌遊店開幕站台,談到此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黃豪平為桌遊店站台,更大玩角色扮演。(圖/張哲鳴攝)

黃豪平苦笑說,以為自己逃得過這題,這兩天心情還好,「這件事情是2個月前,後來還錄了半季,意外是看到播出時,看到自己太衝動的嘴臉,是我自己都討厭的樣子,用字遣詞都沒有印象,我非常內疚,最近又有和Kimberly聯繫。今天晚上我們會開直播聊聊天,她也被波及、被指責,我們一起出來講,希望讓大家消消氣。」

黃豪平和陳芳語在辦論期間情緒激動,事後雙方都哭了。(圖/翻攝自全明星辦論會臉書)

他也表示,節目播出的氣氛就是這麼的火爆,反而是剪輯幫忙,讓氣氛看起來平和不少,「會有這種擦槍走火不意外,但意外自己這樣。」面對大批網友在他臉書留言,他表示酸民不用管,「但他們既然在意我的在意,我也想要回應我的心情,我也不希望這件事情發生,希望焦點放在節目上。」
 

更多新聞:納豆曬照證實回歸《綜藝3國智》 「傳接棒這節目」電視台回應了

黃豪平相當自責,不希望大眾以這樣的方式來認識他。(圖/張哲鳴攝)

問及女友有無安慰,他笑說有,但女友周宇柔當時也是聽他轉述現場狀況,認為他在當下做了壓力釋放,另外主持人陶晶瑩也打來關心,認為這樣讓更多人認識真實的黃豪平,但他苦笑說「我不想以這樣的形式跟畫面來讓大家認識我。」

台視《綜藝三國志》暫時停播1年,黃豪平昨和納豆等人重新投入錄製,他開心表示大家很快就上手,「不像是停了一年的結果,吐槽都沒有降低火力。」他也說納豆很活潑、很健康,帶給大家許多感動,至於是否全面復播?他表示不知道,因為目前只錄了這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豪平#全明星辦論會#陳芳語#kimberly#糟糕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