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淡出螢光幕2年「宣布新身分」 親吐不上節目、不拍戲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57
小嫻宣布將參與音樂劇演出。(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宣布將參與音樂劇演出。(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女星小嫻(黃瑜嫻)近2年來鮮少在節目和戲劇上曝光,她今(2)分享近況,透露這些年常被問:「嫻,妳為什麼不上節目了?」、「嫻,妳為什麼不演戲了?」對此小嫻解釋原因:「很簡單,我只是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太複雜,不要做自己沒辦法接受的表演。」

更多新聞:余祥銓買股票慘賠20萬! 瞞4年曝「腰斬真相」孕妻柔柔氣炸飆罵

 

小嫻分享不上節目和拍戲的原因。(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談及近況,小嫻分享上個月接到了音樂劇《唱吧!唱吧!》的參演邀約,該劇是描述一個國寶級音樂家的故事,她將於11月5日下午2點半於屏東藝術館演出,「我沒有試過演出音樂劇,但我沒有想太多,心裡也沒有排斥,馬上就答應了!直覺告訴我,勇敢去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或許會在這其中開創新的自己。」小嫻邀請大家買票支持藝術表演,「期待之後的排練,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進度哦!」

更多新聞:已婚綜藝男星「瞞妻約會」下跪道歉! 親密互動前任被拍她氣炸

 
小嫻熱衷戶外運動。(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一票人按讚支持,女星黃云歆留言大讚:「哇!!!妳好棒呀」粉絲也於貼文下方鼓勵:「活著做自己才是王道」、「人生做自己最重要!這個社會有時候讓人無法呼吸!」、「演出成功,加油」、「有限人生!勇敢做自己!妳是最棒的!」

小嫻發文內容:
嫻,妳為什麼不上節目了?
嫻,妳為什麼不演戲了?
這幾年好多人問
很簡單,我只是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太複雜,不要做自己沒辦法接受的表演。
上個月收到了一個音樂劇【唱吧!唱吧!】的邀約,是一個國寶級音樂家的故事。
11/5下午2:30在屏東藝術館演出,只有一場。
我沒有試過演出音樂劇,但我沒有想太多,心裡也沒有排斥,馬上就答應了!
直覺告訴我,勇敢去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或許會在這其中開創新的自己。
我昨天收到【唱吧!唱吧!】開賣的連結,我發現500元的票都已經賣完了!(這麼快!對!我自己都買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黃瑜嫻#音樂劇#拍戲#唱吧!唱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244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