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重 結果共3,527筆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年後不後悔!營養師授過年6天吃法 守歲配「2零食」熱量低

    馬上就要過年了,在這期間的飲食難免和往常不同,要如何才能在年後不發胖?營養師薛曉晶分享了過年6天飲食步驟,在大吃大喝中又不怕年後體重回不去。
    2024/02/08 10:00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搭飛機新考驗!華航跟進實施「登機前量體重」 強調數字會保密

    考量到飛行安全及確保飛機載重平衡, 許多國際航空公司陸續實施旅客測量重量機制。台灣中華航空今年1月宣布跟進,測量方式為隨機抽樣,在旅客搭機前先連同手提行李一起進行重量測量,對此,華航強調,並非強制性實施,且會對抽樣數據進行保密。
    2024/02/07 10:15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登機口量體重「數字保密」 華航:非強制可拒

    去年起多家外籍航空公司,在旅客登機前量體重,現在華航也已經實施。旅客是在登機口前,人跟隨身行李一起測量,並非在報到櫃台,站上體重計。重量數字旅客也看不到,地勤會自行紀錄。華航強調,抽測已經在一月完成,並非強制性,數據也絕對保密。
    2024/02/03 18:13
  • 好害羞!部分航班出國需「量體重」 華航:不強制

    雖然多數航空公司為了減少燃油成本,通常對於行李重量錙銖必較,但是通常登機前不會要求旅客量體重,否則有點不人道,不過大韓航空、紐西蘭航空、曼谷航空都曾因不同理由實施體重量測,華航也表示會定期進行量測旅客體重,不過不強制,也是隨機抽樣病完全保密。
    2024/02/03 12:31
  • 周傳雄罹胃病暴瘦剩49公斤 淪皮包骨悲嘆:可不可以活下來

    54歲「情歌教父」周傳雄(小剛),曾唱紅〈黃昏〉、〈男人海洋〉等經典好歌,先前他因胃病纏身,讓178公分的他體重一度掉到49公斤,全靠太太細心照顧才重拾健康。有網友找出他先前受訪片段,他表示當時持續變瘦,甚至手只剩骨頭、沒有肉,讓他相當害怕,「我什麼都不要了,可不可以活下來就好了」。
    2024/02/01 11:57
  • 懷孕胖多少才合理?專家揭4類孕婦不同算法 增重過快要注意

    不少夫妻想趕在龍年生個「龍寶寶」,討個好彩頭。而在懷孕期間,體重控制對於孕婦來說尤其重要,若過瘦或過胖,不只疾病容易找上門,還可能影響胎兒健康。對此,身為二寶媽的營養師高敏敏和大家分享懷孕時體重該如何增加才合理。
    2024/02/01 10:57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醋飯成日料靈魂!控血糖促減肥 「吃醋過頭」5毛病恐爬上身

    近日因網紅直播事件,讓「醋飯」討論度意外很高,你也愛吃醋飯嗎?吃醋飯好處是什麼?台灣、日本都是米食國家,醋飯更是日本料理的靈魂,而研究發現,醋飯對於降血糖、體重管理有潛在的健康好處。
    2024/01/31 15:07
  • 兒童癌症怎麼發現?「3特異症狀」快就醫 夜間流汗不可輕視

    新竹一名4歲王小弟,過去身體一向健康,最近2周突然高燒不退,卻沒有任何呼吸道感染的咳嗽或流鼻水症狀,篩檢過各種病毒也沒有發現感染。所幸診所醫師警覺王小弟食慾不佳,體重降低4公斤,轉診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檢查發現罹患血癌。
    2024/01/31 14:19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拚龍寶寶?專家破「一人吃兩人補迷思」 孕期必要增加體重一次看

    即將迎來龍年,不少人會想趁這機會生一個龍寶寶,聽說龍寶寶可以給家庭帶來好運,還代表著幸運、繁榮。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專頁分享,女生在懷孕時,體重一直直線往上漲,不少人還會認為「一人吃兩人補」的迷思,但這可能會導致過重、肥胖,甚至影響到胎兒健康。
    2024/01/28 09:27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專家推「7款保暖湯品」祛寒不怕胖!辛香料也能有效抗寒

    霸王級寒流來襲,總是想吃保暖的食物,但又怕體重飆升怎麼辦?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專業分享,如果在寒冷天氣,需要熱量來保暖維持體溫,就營養素的產熱效應來說,蛋白質是最容易保暖,而且有助於控制體重的食物,第二名則是醣類,最後才是脂肪。
    2024/01/24 17:18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 遊南韓注意!搭韓亞航空「這期間」登機前需量體重

    韓亞航空21日宣布,為了安全飛行,自22日起的10天內,將測量金浦機場國際線航班旅客的體重。此舉能讓班機均勻配重,精準計算燃料使用量。旅客不願意測量也可以拒絕。
    2024/01/22 13:40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10年零異狀!他照LDCT「驚見肺癌」 5大日常跡象要小心

    肺癌早期症狀不明顯,許多患者在出現症狀就醫檢查時已是末期,為了提早發現肺癌,醫界推出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肺癌篩檢,比X光影像能找出更小病兆。門諾醫院家醫科醫師林軒毓表示,肺癌初期不明顯,建議民眾若有久咳不癒、容易疲倦、日常易喘以及不明原因體重下降、沒有食慾時就應當心,其中有10%患者無症狀,尤其是女性、小於50歲及沒有吸菸者。
    2024/01/20 23:08
  • 影音/任賢齊曾暴肥「體重破百」 曝醫生傻眼念:先看好塔位

      
    2024/01/20 10:23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喝果汁≠吃水果!美研究:比飲料更糟 長期恐致肥胖等慢性病

    根據美國專家對於先前研究所做的最新分析,若是每天喝至少一杯100%純果汁,可能會造成兒童和成人的體重小幅增加。
    2024/01/18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