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鍾德榮 結果共4,819筆

  • 手機不要就丟?3C回收市場商機達上億

    科技產品每年推陳出新,為了追求最新最快的,舊的手機或是筆電,往往很快就會被淘汰,但其實這些東西都還能使用,「二手3C交易市場」也趁勢異軍突起,而在回收的過程中,除了減少垃圾的電子產生,對環境永續也是一大助力。
    2023/08/14 22:48
  • 太清楚反而沒特色? 復古「老相機」東山再起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超高畫素的相機,連毛孔都能拍得清楚,相比起來「老舊數位相機」的照片品質較差也比較糊,但是這種老相機,卻在Z世代中,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有特色與特殊的朦朧感,就是他們想要的風格。
    2023/08/11 23:01
  • 台出境人數飆19倍! 最愛「旅遊熱點」出爐

    迎接疫情後的出國潮,翻開台灣出境人數,已經達到去年同期的19倍,2023年儼然成了旅遊元年,不過細看旅遊的型態,以及出國旅遊國家的排名,也出現些變化。
    2023/08/08 22:53
  • 房市甜蜜點再現? 專家笑「薪水加倍或房價腰斬」

    打房措施一波接著一波,蔡政府甚至說,房價已經壓住了,之後房價一定會慢慢修正,未來可望再度看到「房貸負擔率甜蜜點」,不過針對這說法,不少專家都不以為然,甚至直言,如果要看到甜蜜點,得要薪水加倍或是房價砍半,才有可能。
    2023/08/07 23:22
  • 「遭嫌送餐慢」73歲外送員現身 2度就業、養3小孩

    先前有民眾點餐嫌外送員動作太慢,但看到對方自我介紹已經73歲,因為有3位還在讀書的孩子才跑外送。我們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湯先生,他大方分享每天上線13小時,而且有在練氣功維持體力。另外也有一名63歲外送員,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送餐看手機導航乾眼症發作,還曾經下樓摔倒閃到腰,認為外送工作其實不輕鬆。
    2023/08/05 18:54
  • 黃子佼涉騷擾應訊!裁35萬交保限制出境

    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裁定35萬元交保!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面的黃子佼,遭檢調搜索住家和工作室,並且到北檢應訊,除了六位數交保金,也被限制出境出海,並且禁止接觸被害人,但他似乎有備而來,不只有五名保鑣組成人牆,還聘請有十八年檢察官和法官資歷的王牌律師。
    2023/08/04 22:23
  • 黃子佼挨告騷擾 赴北檢應訊35萬交保

    一個多月沒露面的藝人黃子佼,再度出現在鏡頭前!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不只被民眾告發,也有被害人提告,包括他的工作室和住家,檢方一共搜索四處,帶回手機、電腦和平板等相關證物,黃子佼也到北檢應訊,全程不發一語,裁定三十五萬元交保,而且不准騷擾被害人。
    2023/08/04 19:46
  • 哭!他們也沒颱風假...市府水利局處防颱抗洪全天候戒備

    北台灣正面臨颱風侵襲及天文大潮的雙重考驗,為了防範可能造成河川水位上漲的情況,雙北水利單位緊鑼密鼓做好防洪應變準備。抽水站操作人員在颱風前進行前置檢查,確保抽水機引擎運作正常,並透過移動式抽水機在低漥易淹水的地區提前設置,防止汙水地下水系統因過多雨水而滿管氣衝現象發生。此外,台北市水利處也密切監控水情,透過遠端影像掌握易淹水處,讓民眾在通訊軟體上即時查詢水位、雨量及抽水站狀況,提高自主防災能力。
    2023/08/03 23:16
  • 民生消費業每月缺38.2萬人! 揭露「亮點高薪」有哪些

    缺工浪潮沒有減緩,尤其民生消費業,更是陷入大缺工的泥沼,根據統計,2023年第一季平均每月,就短缺38.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平均每位求職者可分得到8份工作,高於整體市場的1.8份,而在這樣的前提下,也延伸出不少亮點高薪職務。
    2023/08/02 22:53
  • 退休金準備夠? 專家提醒需納入「四風險」

    時間過得很快,千萬別覺得退休還離你還很遙遠,就不提錢做準備,因為根據數據顯示,每晚10年開始準備退休金,每個月要存下來的錢便要高出一倍,越早準備才能越輕鬆,至於存退休金也不是埋頭死死存,如何活用錢滾錢,計算好未來的風險,才好順利達成目標。
    2023/08/01 22:53
  • 男游泳「浮水面」太久 救起口吐白沫死亡

    有運動習慣的泳客突然猝死!新北市中和一間游泳池,發生死,亡意外,六十一歲男子,游泳到一半,以水母漂的姿勢浮在水面、完全沒有動靜,一名游泳教練發現有異,緊急將他拉上岸,但他口吐白沫、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疑似是疾病發作,才會發生憾事。
    2023/07/29 19:23
  • 沒看到車?榮總前2車碰撞 特斯拉車頭毀

    特斯拉和貨車碰撞,車頭幾乎全毀!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新車價超過兩百萬的特斯拉,要離開榮總停車場,沒想到一出車道,就和貨車發生碰撞,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不過這一撞,特斯拉車頭幾乎撞爛、維修費恐怕要數十萬元。
    2023/07/29 13:08
  • 颱風前「抓漏」! 防漏水還有「這幾招」

    杜蘇芮颱風已經越來越接近台灣,就怕大雨下不停,民眾不只外面要防淹水,還要擔心家裡面會不會也跟著下小雨,著眼房屋的「漏水」問題,抓漏公司的電話,也跟著颱風的腳步,多了起來。
    2023/07/25 23:20
  • 戒菸酒戒檳榔! 檢視口腔癌還要注意「這幾點」

    口腔癌是男性國人常見的癌症,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每年逾8千人罹患口腔癌,平均每天約有23人新診斷為口腔癌,而想要降低罹患風險,除了最基本的不抽菸不嚼檳榔以外,還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平時的飲食習慣也要注意。
    2023/07/24 22:47
  • 有錢人最愛在新北市囤房!專家點出一關鍵原因

    囤房稅2.0,透過增加稅負,使投資客釋出更多房屋,抑制房價,全台最受青睞的囤房地點,在新北市,有7萬多人在擁有一戶以上的非自住房屋。
    2023/07/21 22:45
  • 最近易煩躁發脾氣? 原來是「這」搞的鬼

    最近很容易生氣煩躁易怒嗎?注意了,很有可能是身體在亮警訊,因為這幾個禮拜以來,高溫炎熱的天氣,其實都會影響到腦神經的管理,進一步影響情緒系統的控管,所以適時的降溫,補充水份,都很重要。
    2023/07/21 22:38
  • 通膨看不見盡頭? 新經濟危機「聖嬰現象」再起

    才剛經歷的新冠疫情,還有烏俄戰爭帶來的通膨壓力,下一波經濟衝擊緊接著要來了嗎?隨著聖嬰現象在今年捲土重來,種種的極端氣候,對農作物生長和各項基礎建設,帶來的損害恐怕將使全球的通膨,進一步加劇。
    2023/07/20 22:37
  • 台北上榜全球「最貴城市」! 經濟學者:隱形壓力更大

    用西瓜原汁冰磚,磨出鬆軟又細緻的雪花冰,堆的高高後,放上一顆顆圓滾滾西瓜球,最後插上迷你版小陽傘,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品,療癒又消暑,除了西瓜組合,還有大眼睛雪怪造型,只不過看看價目表,這冰品店所有品項,在今年都調高了10到20元。冰店店長吳旻翰表示,因為店裡都採用最新鮮的食材,那當然相對成本來說,也會相對的提高這樣子,包含鮮奶以及新鮮的水果,還有水電費、人事成本、租金,相對都有提高的。
    2023/07/12 22:53
  • 銀髮族上職場傷筋動骨? 「就業輔具」成關鍵

    台灣社會在超高齡化的現象下,銀髮就業也成了職場顯學,除了延緩退休還有二度就業等等的人,都越來越多,只不過年紀大了,體力還是會有落差,如何做到職場環境的再設計,包括體制跟相關的操作工具,也成了重要一環。
    2023/07/11 23:35
  • 疏忽這件事 細菌透過血液進入腦部引發感染 醫師:致命感染性疾病!

    腦膿瘍是一種由細菌或其它微生物引起的嚴重感染,它們從鄰近器官感染點進入腦部,或者通過頭部創傷或手術進入腦組織,形成腦部膿塊。
    2023/07/06 23:15
  • 疫後大缺工! 餐飲業「3職缺」月薪32K 勞動部再補助6千

    台灣觀光餐飲業近年面臨嚴重的人力缺口,業者紛紛呼籲長期解決方案,尤其是尋找高階管理人才和基層員工。
    2023/07/06 22:57
  • 聲援「MeToo」 政府提供補助醫療及訴訟費用 接住受害者

    台北市社會局婦幼科的工作人員一直致力於提供支援和幫助,特別是對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無論在申訴過程中需要了解什麼,他們都會提供協助和耐心傾聽。這些受害者常常面臨迷茫和不知所措,因此社會局的人員會詳細說明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流程和步驟,以幫助他們應對這些困難。
    2023/07/04 23:18
  • 第十度軍售! 拜登政府賣138億彈藥、零件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對我國第十度軍售,將出售總價值4億4020萬美元,換算台幣138億的彈藥與零件,軍事專家分析,這批軍售主要能強化我方的地面部隊,不過有國防立委就質疑,這些東西我們真的需要嗎?因為蔡政府執政七年來,美方軍售的價格已經是扁政府跟馬政府時代的總和。
    2023/07/01 18:04
  • 藍白不合了!眾黨喊選區不讓藍 綠急搶攻

    就在國民黨推「防柯文哲條款」後,民眾黨也宣布選區不再禮讓藍營,未來能推就推!消息一出,讓不少藍營立委參選人很憂心,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直言,防柯文哲條款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策略,也讓一些綠營參選人看到搶攻選票的契機!
    2023/07/01 12:50
  •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3/06/3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