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徵才!清潔員月薪3萬1起跳 年終3個月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17

為招募台灣人到美國在臺協會(AIT)工作,美國在臺協會今天(6/30)跟台北市政府一起召開說明會,而這次開出的職缺,有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倉儲以及清潔人員!行銷企劃的起薪,六萬元起跳,清潔人員也有三萬,另外還有平均三個月的年終獎金!

圖/TVBS

 
大禮堂內,60多位民眾全神貫注,仔細聽,因為AIT徵人了,還罕見跟北市府一塊開說明會!

AIT人資主管賀明強:「不一定需要會說流利的英語,但你需要懂一些英文單字。」

流利的英語非必須,但基礎英語還是得有,畢竟這起薪,比多數企業開的高,看看這回開出的職缺,從行銷企劃、會計人員、駕駛到倉儲,起薪分別有六萬,三萬八到三萬四不等!

 
求職者:「我覺得比很多台灣的,一些公司(薪水)高。」

求職者:「有兩個工作是我蠻有興趣的,一個是行銷的助理,另一個是我有符合法律,法律法務的資格這樣子,對所以這兩個,我都會去應徵。」

還有清潔員年薪37萬起跳,平均月薪至少3.1萬,這還不包括另有年終三個月,只是有民眾想報名,讓他卡關的,卻不是英語能力!

圖/TVBS

求職者:「一般像是清潔員這個,台灣的行業裡面,它其實沒有限制這個法定年齡,那你清潔人員也有在限制裡面嗎。」

AIT人力資源辦公室高小姐:「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個公司都有它自己的,所有的位置不是單單的某些位置,我們是所有的員工,我們的法定退休年齡都是65歲。」

退休公務員,尋求事業第二春,卻因年齡卡關,而想在AIT工作,也不是投了履歷就馬上錄取,中間面試過程,得耗時五到六個月,因為有兩個月,在做身家調查!

AIT人力資源辦公室高小姐:「你必須100%具有在台灣,合法工作的身分。」
 

圖/TVBS

美國在臺協會,從軟體到硬體,維安自然比照美國政府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員#AIT#美國在臺協會#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1986

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