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鍾德榮 結果共4,819筆

  • 月花7萬5租到甲醛、甲苯房! 民眾控建商消極

    一名周先生月花七萬五租房,沒想到竟租到甲醛、甲苯超標的房子,不只自己的皮膚出狀況,小孩也出現嘔吐現象,且周先生控訴,向也是房東的建商反映,卻換來消極處理,對方甚至還要他把窗戶打開,房內放鳳梨就好!
    2023/06/30 12:57
  • 看不見全面規劃! 台北首都「演藝產業」漸出走?

    高雄連續幾場的大咖演唱會,讓許多樂迷一飽耳福,不過這港都榮景,卻也突顯了大台北地區的黯淡,以台北來說,目前沒有可以超大型的演出空間,而現在最大的台北小巨蛋也是限制一大堆,種種不利,都讓大咖們紛紛出走。
    2023/06/29 23:09
  • 各部會「比賽打房」? 房市專家:搶割政績

    平均地權條例7/1就要上路了,不過政策還沒實行,央行再6月15日,舉行第二季理監事會,又意外祭出第五波房市選擇性信用管制,首當其衝的就是有需要「換房」的民眾,因為買房的自備款一下子就多了一成,不過政府各部會紛紛繼處打房措施,也讓房市專家忍不住說重話。
    2023/06/28 23:36
  • 不愛學習又不想動腦 醫師:小心「這疾病」找上門下場慘!

    您知道嗎?隨著年齡增長,大腦運作會變較為緩慢不協調,也有可能會因撞擊導致損傷,而這些傷害累積下來,會讓更難有效思考,導致認知衰退。專家指出在年輕時候應多學習,就算是年紀比較大的人,也都要活到老學到老,才能延緩老化。
    2023/06/27 23:07
  • 身體「這部位」出現「黑色素沉澱」 罹「黑色素瘤機率高盡速就醫!

    TVBS健康醫藥專題,今天要帶您來了解黑色素瘤,事實上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形成良性腫瘤就是黑痣,但如果形成惡性增生,就是黑色素瘤。進一步了解黑色素瘤具有不同類型,包括結節型表淺擴散型等,台北榮總皮膚部部主任陳志強表示,亞洲人黑色素瘤經常長在腳底指甲下方或是手掌,若發現皮膚有異常,務必及早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時機!
    2023/06/26 23:04
  • 天龍國都有錢人? 北市「低收入戶」全台最多

    首都台北市不僅是六都之中,65歲以上高齡比例,居全台之冠,連低收入戶比例也創下10年新高,打破一般認為「台北窮人比較少」的刻板印象,不過為何台北市貴為首善之都,卻漸漸的走向又老又窮,其實除了老年化的趨勢外,也跟認定低收的方式,很有關係。
    2023/06/26 22:51
  • 布林肯會見秦剛 分析人士:難期待具體成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原定今年初訪問北京,卻因為美國擊落中國間諜氣球事件喊卡,直到今天終於成行,下午布林肯首先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並預料將在明天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過,稍早布林肯搭機抵達北京的畫面,卻在大陸微博引發熱烈討論,大陸網民諷刺說,現場很冷清、規格很低。
    2023/06/18 18:42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極端天氣襲陸京津冀40度高溫 河南暴風

    極端氣候持續影響大陸,天津、河北、山東遭受熱浪侵襲,氣溫飆破40度。甘肅則是颳起嚴重沙塵暴,能見度不到50公尺,市區交通大亂。另外在河南則是颳起強風,降下冰雹。暴風加上冰雹,讓河南女子像穿了溜冰鞋一樣,咻一下,從戶外滑進室內。
    2023/06/17 11:05
  • 台灣「拒學危機」蔓延! 休退學率連年上升高達2.2萬人

    過度強調菁英教育,可能會導致學生退縮、想逃離,產生拒學念頭!根據教育部統計,高中職休退學率是連年上升,109學年度是超過2.2萬人,其中志趣不合是學生休學的主因,升學主義當道,學校僵化的學習方式,都使得愈來愈多學生,選擇離開校園。
    2023/06/12 22:49
  • 婚前協議漸成顯學! 小心碰「這些地雷」恐無效

    隨著觀念逐漸開放,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在結婚之前先約定好婚後的各項權利義務,並就婚後財產作出完善的規劃,也在過程中降低認知落差,強化溝通。但是,不見得所有寫在協議裡面的條款都是有效的,有哪些可能採的地雷呢?一起來看。
    2023/06/10 23:20
  • 廢棄建材再利用! 「人工魚礁」真實身分還有這些

    來到花蓮沿海時,正值出太陽的好天氣,海浪也相對平靜,採訪團隊穿上重達十幾公斤的潛水裝備,登上小船,準備出發潛水。潛入深達44米,相當於20層樓高的海域。透過鏡頭,我們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動。這些海底生物依賴著人工魚礁來維持生存。看到整個海底魚礁區都是由退役軍艦組成。船體的欄杆、甲板和結構仍然清晰可見,雖然已經被各種藻類和珊瑚攀附,但軍艦的形狀依然可辨。回想起20年前,岳陽艦和大同艦正式退役後,經過評估和調整,在海上進行爆破,然後被沉入海底,成為人工魚礁,繼續在大海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2023/06/10 22:53
  • 高中生基礎學科能力正弱化! 台大教授曝主原因

    人才培育是國家和產業發展的根本,不過看看現在台灣學生,數理基礎能力弱化現象正在發生,台大教授也示警,這將會嚴重傷害台灣未來的競爭力,而分析其中的原因,其實就跟台灣的升學體制還有課綱的調整,有所關係。
    2023/06/09 22:56
  • 注意!合併服用「這幾種藥物」 醫師警告:疏忽間隔時間恐出事

    現代人因為身體狀況緣故,可能會服用中西藥物,但要注意了服藥時間點觀念非常重要,中藥跟西藥其實共同服用的民眾非常多,常常會有一些誤用的狀況出現,常發生例子,最常見就是病人服用抗凝血藥,是為了預防心肌梗塞避免冠狀動脈血管阻塞的問題,如果同時又服用中藥像丹參,其實應該要避免共用,以防止造成出血的風險更加嚴重。
    2023/06/07 22:53
  • 科技園區助攻? 台中「這區」房價不跌反升

    被稱為「史上最重打炒房」措施的《平均地權條例》子法修正案,確定將在7月1日上路,也在這幾個月的房市中,顯現其影響力,不過還是有許多地方的房市,擁有硬實力的支撐,包括像是台中的中科地區,有台積電的助攻,讓當地房價不至於受到太大波動,甚至不跌反升。
    2023/06/06 22:55
  • 驚!白蟻竟是「蟑螂親戚」! 三招有效杜絕白蟻入侵

    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常常有午後雷陣雨,而像是這樣又濕又熱的天氣型態,就是「白蟻」出沒的時間點了,每當這個時候白蟻聚集在燈源附近漫天飛舞、甚至順著光源飛進住家或從門窗細縫鑽入,如何有效杜絕,其實也有撇步。
    2023/06/05 22:52
  • 社宅蓋太慢? 中央訂8年20萬戶進度僅完成60%

    從中央到地方政府,社會住宅政策都是他們的施政重點之一,不過,中央公布8年要興建20萬戶社會住宅,但截至今年4月底,一共是7萬3225戶社會住宅,加上包租代管6萬6910戶計算,目前達成率大概只有六成左右,進度恐怕落後。
    2023/06/03 22:49
  • 開51年「台北最老」百貨 西門町遠百7月底熄燈

    西門町的遠東百貨,開業超過51年,是台北現存歷史最久的百貨公司,如今確定要打掉重蓋,遠東百貨宣布,營業到七月底,八月開始進行拆除作業,這也是全台第一個,原地改建的百貨公司。
    2023/05/31 23:44
  • 航空「機加酒」聯手 「天數增、不競價」搶高端客

    疫情後出國旅遊,從自由行開始大爆發,有旅行社業者判斷,接下來會往三到五人小包團,再到公司行號員工旅遊,以及多人數的團體旅遊,一個一個慢慢發展,國籍航空就看準市場商機,和不同業者聯手推出機加酒產品,除了高檔行程,給小資族的產品還是會繼續推。
    2023/05/31 17:58
  • 輕忽「這疾病」小心!身心耗弱 長期處於高度心理壓力狀態

    現代人拚命工作,為了給家人和自己更好的生活,仍有人長時間工作,甚至熬夜等不良習慣,長時間下去其實會導致身體無法負荷,很有可能隨時會累垮,醫師指出當過勞症狀出現,往往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個別差異很大,即使是同一個人,也會在不同的階段中,發生不一樣的症狀。
    2023/05/30 23:00
  • 才5月就飆高溫! 世界氣象組織:未來五年恐再創紀錄

    今年進入聖嬰年,光是五月台灣就突破新高溫紀錄,根據世界氣象組織表示,未來五年中至少有一年,會有98%的可能性,突破2016年的高溫,專家分析,除了聖嬰現象還有海洋熱容量提高,再加上大氣中的溫室氣體含量持續增加,這些都有可能會成為創下高溫紀錄的因素。
    2023/05/30 22:38
  • 護理人才荒!專家:未來「這類人」照護問題難以想像

    今年國內統測衛護類報考人數,竟創下14年新低。為何沒人想當護理師?主要關鍵薪資高壓長工時等因素下,現在就連許多大學護理系報考人數和註冊率下降,未來護理人才荒問題,令人堪憂!
    2023/05/29 23:32
  • 「大陸人是中華民國人民」? 政院停用舊函釋

    一名陸籍男子,五年前來台被路燈電死,法院以30年前法務部函釋「大陸地區人民也是中華民國人民」判國賠463萬元,行政院認為這項解釋不合時宜,下令停用。不過學者認為宣示意義大於法律意義,即使廢除函釋,也不影響大陸人請求國賠的權利。
    2023/05/26 20:05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報搶案變「竊案」! 警不滿誤解要報案人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質疑「搶案變竊案」,員警則不滿遭誤解,要求民眾道歉。這樣的警民糾紛時常發生,資深員警透漏,最常見的是民眾遺失東西,說不清時間地點卻報竊案,因為保險公司的失竊險,須有報案單才會理賠,遇到這類狀況,避免遭投訴,很多警察都會依規定受理。
    2023/05/2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