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端天氣襲陸京津冀40度高溫 河南暴風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5:17

極端氣候持續影響大陸,天津、河北、山東遭受熱浪侵襲,氣溫飆破40度。甘肅則是颳起嚴重沙塵暴,能見度不到50公尺,市區交通大亂。另外在河南則是颳起強風,降下冰雹。暴風加上冰雹,讓河南女子像穿了溜冰鞋一樣,咻一下,從戶外滑進室內。

圖/翻攝自 中國新聞網

 
大陸民眾:「天氣特別惡劣,他就正好要往裡面進,就那樣跑的時候風也吹著,剛好順風他就滑倒。」

近期極端天氣,在大陸多地發生,甘肅捲起嚴重沙塵暴。

大陸央視記者:「受大風沙塵暴影響,大家可以看到,儘管離天黑還有兩三個小時,但敦煌市區的能見度大幅下降。」

 
16日,沙塵暴把敦煌天空染成橘紅色,人、車在戶外只要五分鐘,就會沾滿沙塵空氣中瀰漫嗆鼻味道,因為能見度不到50公尺,大批交警緊急出動。

同一天,天津氣溫測到40.2度,打破72年來六月中旬最熱紀錄。因為太陽實在太毒辣,街上行人紛紛戴上遮陽帽、撐起陽傘網友形容,熱到像火焰山,出門就要被烤融化了。

上海東方衛視:「北京從14日開始,出現連續高溫天氣,昨天6月16日最高氣溫達39.4度。」

除了北京發布2023第一個高溫預警,河北同一天,是連續兩次發布預警。城管部門調派灑水霧炮,降低街道浮沉和地面溫度。

河北環衛部門負責人:「我們出動了21台灑水霧炮作業車輛,由原來每三小時作業一遍,增加至每一小時作業一遍。」

大陸氣象局預報,境內東北炎熱天氣還將持續到下星期,但浙江,17日正式入梅,未來一周都是降雨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高溫#強風#沙塵暴#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967

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