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京津冀等11省「連續高溫模式」 恐飆破40度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2:14

大陸河南下暴雨,還伴隨強風以及冰雹,多處淹水釀成災情,另外北方也是極端氣候,華北、黃淮等地區,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強度最強的高溫天氣,部分地區將飆到40度,有機會打破歷史紀錄。

圖/翻攝微博

 
大陸河南焦作暴雨侵襲,風大到把路樹連根拔起還差一點砸中外送員,另一邊還把攤販給翻了。

6月11日晚上8點多氣象局發布,雷暴大風橘色預警信號陣風風力來到7到9級伴隨雷電還下起冰雹,天氣相當惡劣。

當局提醒民眾強對流天氣盡量減少外出另外中國北方華北黃淮等多地區,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強度最強的高溫天氣京津冀、山東、河南等11省份,有機會飆破40℃可能打破歷史同期紀錄甚至有車因為溫度高起火自燃。

 
天氣熱民眾想玩水,大家跑去玩漂漂河結果工作人員沒控制好一堆人翻船。

當事遊客:「我們是第一批進去漂的,景區可能水流開的太大了,因為船很多,然後就導致很多人翻,我們也翻船了。」

遊客控訴翻船出事了沒有工作人員幫忙,大家怕被沖走不少人就在岸邊兩旁看最後還是遊客們自救。

當事遊客:「受傷的人很多,翻船的都是遊客救的,景區沒有任何處理,沒有任何慰問的話遊客就自認倒楣吧,看法就是他們景區管理不當。」

其中一艘船甚至被捲入溪底人被拖著飄向下游送醫後,有人腿受傷有人手腕包紮,業者說當時是開園第一天水流沒控制好,接下來會派60個人在岸邊隨時掌握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高溫#冰雹#強風#河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