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追星 北京守候30小時只為見梅西一眼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6:00

球神梅西目前人在大陸北京,吸引不少粉絲日夜守在他下榻的飯店外,只為親眼見到英雄一眼,不只一般球迷,連歌手也開啟了「追星模式」,微博PO文自己已經抵達北京,開始尋找偶像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梅西、梅西、梅西!」

當阿根廷隊的巴士,在訓練後抵達北京四季酒店時,約300名早已守候多時的球迷,高舉手機呼喊著他們的球神名字和阿根廷。

球迷:「阿根廷!阿根廷!」

 
球迷:「這個笑的是2014年,然後那個是2018年,最終扛著他是2022年,我從周六到周日,從機場到這邊蹲守30多個小時,就想多看他幾眼,看到之後就覺得特別特別開心,那種累就一掃而空了。」

阿根廷隊將在6月15日,在北京和澳洲隊進行友誼賽,北京對這位足球傳奇和他的隊友們的安全,高度重視,因此雖然他們已經近在眼前,球迷卻很難見到偶像一眼,好不容易守到機會,拍到就能在微博上好好炫耀一番。

別說一般球迷,連藝人也開啟「追星模式」,歌手薛之謙微博PO文我已入京,我開始找你了,並附上球神的照片衝上熱搜榜,笑翻一票網友,粉絲笑稱:「我的大明星也追星啊!」

而梅西自己則在微博上PO了三張照片,引來3萬多個讚,仔細看他的微博粉絲有805.7萬,還不少呢。

眼明手快的詐騙集團,也立刻跟上了這股「梅西風」大陸網路出現各種「30萬人民幣」餐會,號稱梅西會來敬酒可以合影,以及2萬人民幣的晚宴,僅供30位球迷和梅西共進晚餐,更有人利用梅西在北京機場的新聞,打著我是梅西我現在被卡在機場出不來,轉我1萬人民幣我打點一下保安,結果電腦判定他發詐騙簡訊,立刻停號,更有大陸平台號稱「梅西來到直播間」吸引1.9億的觀看量,結果梅西只出現一分鐘,還是日前預錄的影片被罵翻,球神魅力凡人無法擋,梅西旋風還會在大陸持續好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神#梅西#大陸#北京#薛之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8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