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學者:陸民眾55%挺武統2成認沒必要統一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7

針對兩岸統一議題,新加坡和上海學者在「當代中國期刊」發表最新民調,當中有55%大陸民眾支持武統,有22%表示不一定非要統一,對此做調查的新加坡學者評論,大陸民眾能接受對台更溫和的立場,大陸掌權者政策應該和公眾意見抱持一致。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DF戰機衝場發射曳光彈,主要任務是分散敵人注意力,國軍586旅24日上午在恆春保力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小聯勇操演。

戰車及砲兵營對保力山的靶區猛烈攻擊,瞬間砲聲隆隆煙霧瀰漫,為了打造國軍,聯合作戰的能力這場操演,也出動包括黑鷹直升機等各類戰機,在空中火力掩護晚上,還將實施「夜攻科目」,同一天,海軍陸戰隊則是在宜蘭利澤海邊進行,登陸演練。

上午六點半時間一到,三艘AAV-7兩棲突擊車,從中和級戰車登陸艦上,泛水搶灘登陸,針對可登陸沙灘實施全面性大規模戰備體檢,藉由實兵推演,測知共軍可能登陸路徑,作為陸岸兵力調整與新型反制武器部署參據。

 
因應國際情勢和共軍威脅,24日一天,南北啟動軍事操演,兩岸關係國際緊盯,近期一份由新加坡和上海學者,在「當代中國期刊」發表的民調數據顯示,在「徹底武力收復台灣」選項中,有55%表示可接受,但也有高達33%反對,其餘12%不確定,而在「不一定非要統一」選項,有22%表示可接受,71%不接受,7%不確定。

對此結果,進行調查的新加坡學者劉遙表示,北京不該覺得被迫,必須提出對台灣更強硬的立場,事實上,大陸民眾能接受對台更溫和的立場,大陸掌權者應該讓政策和公眾意見保持一致,避免內部的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攻擊#兩岸#民調#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35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