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勞斯萊斯被砸到報廢 車主無奈「它」惹禍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3:37

大陸多地傳出大風災害,甘肅大風把民宅熱水器從六層樓高吹落,砸毀一輛轎車,陝西西安則是無預警刮起大風,導致一處廢棄房屋磚牆硬生被吹倒,恰好砸在停放在院子的千萬勞斯萊斯,勞斯萊斯車體壓扁嚴重毀損,不少網友看了畫面留言感嘆,這不是倒了一面牆,這是倒了一套房!

圖/翻攝自微博交通事儿

 
被砸勞斯萊斯車主:「兄弟們看一下,我們勞斯萊斯現狀,整個頂部都已經被牆砸成平的了。」

價值等同於一棟房的千萬台幣勞斯萊斯,被大量磚瓦砸毀,從側面看,車身明顯被壓扁,引擎蓋、擋風玻璃、後照鏡無一倖免。

被砸勞斯萊斯車主:「一面牆直接把勞斯萊斯砸報廢了,是司機在開,所以就沒有買商業保險,說實話,豪車的保險也不好買。」

 
愛車被砸不是有人尋仇,而是飛來橫禍,西安28日一陣大風,把廢棄房屋磚牆吹倒,結果大量磚瓦雜毀多輛轎車,其中就包括這黑色勞斯萊斯。

同樣大風災害,甘肅酒泉的風,大到把民宅樓頂上的熱水器吹倒,熱水器從六層樓高往下墜,砸毀一輛轎車,當時還有民眾距離不到100公尺,大風之外,當地還遭遇嚴重沙塵天氣,室外白天如同傍晚昏暗,能見度小於900公尺。

山東泰安突如其來的強風,把戶外大型充氣城堡吹掀,城堡懸空多次翻滾後才落地。

山東泰安民眾:「就是突然颳起大風了,然後城堡就被風颳起來了,突然起的風,突然那個風就很大,我過去的時候,有看到家長在找小孩。」

雖然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城堡被吹走不久前,還有孩子在上面玩,但官方事後通報,沒有人員傷亡,大陸近日多地傳出天氣災害,貴州冰雹也把民宅屋頂都砸穿。

貴州民眾:「你看房子被打爛了,漏雨漏到二樓去,每一間房都被冰雹打爛,瓦片被吹落下來。」

另外在北京,因為遭遇強對流天氣,中科院大氣所325公尺高氣象塔被雷擊,震撼過程被研究員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民眾#北京#天氣#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