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打卡曬美照!咖啡廳「刷一排短裙」衰遭投訴:影響小孩子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5:38
大陸知名網紅咖啡廳意外遭家長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知名網紅咖啡廳意外遭家長投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躺著也中槍?位於大陸杭州的一間咖啡廳,日前遭家長投訴「有助長不良風氣之嫌」影響小孩,原因公開後才發現,原來是到咖啡店打卡的多名網美著裝都相當清涼,讓該名家長擔憂小孩看到可能會「有樣學樣」,認為咖啡廳要嘛選擇搬走、要嘛就得避免在上學、放學的時段營業,對此業者也回應指出,自己客戶群本來就不是小朋友,認為沒有理由限制來店客人的穿衣自由。

網上隨處可見網美打卡照。(合成圖/翻攝自小紅書)

 
綜合陸媒報導,該網紅咖啡店由於開在學校旁邊,又時常有穿著火辣的網美頻頻打卡該處,讓一名家長的孩子決定投訴,要求業者正視這樣的問題。家長在來函中強調自己是「站在家長的角度去分析、看待事情」,認為當周遭都是這類穿衣風格的女生,可能會讓小女生效仿、甚至是影響到小男生的成長,認為會給小朋友帶來不良影響,並要求咖啡廳應該考慮「更換營業時間或地點」。

被投訴的事件傳開後大批網友紛紛聲援店家。(合成圖/翻攝自小紅書)

而面對家長的投訴,業者無奈表示當初選址時並沒有考慮到一個層面的問題,畢竟首先「客戶群不是小朋友」,其次該地段也確實符合自己的需求,最後就是每個人的穿搭風格是個人自由,在定義不同的情況下沒理由多加限制。而大批網友也紛紛聲援店家指出,店家無權干擾顧客,認為家長此舉已經「過度保護小朋友」,重點應該是來店客人要有自覺、不要為了流量而做出譁眾取寵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卡#網紅#大陸#咖啡廳#短裙#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