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份冰淇淋19.5萬!奢華內容「金氏紀錄認證」:全世界最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5:18
Cellato開發出的「白夜(Byakuya)」冰淇淋被認證為全世界最貴的冰淇淋。(圖/翻攝自Cellato官網)
Cellato開發出的「白夜(Byakuya)」冰淇淋被認證為全世界最貴的冰淇淋。(圖/翻攝自Cellato官網)

又被貧窮限制了想像!日本冰淇淋公司「Cellato」研發出「世界最貴冰淇淋」一份要價88萬日圓(約19.5萬新台幣),但仔細看商品細節才發現,一份冰淇淋其實也不過就130公克、大約是一份布丁的大小而已;而這款名為「白夜(Byakuya)」的冰淇淋也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刷新最高價紀錄的冰淇淋。

「白夜」冰淇淋由白松露和清酒粕製成。(圖/翻攝自Cellato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官網說明,「白夜」冰淇淋比Cellato之前推出的「黑夜」冰淇淋貴了88倍之多;其最主要差異在於,主要用料是選用來自義大利阿爾巴(Alba)、被稱為「白色鑽石」,每磅(約453公克)要價6905美元(約29.5萬新台幣)的白松露,另外還有金箔點綴、以及特殊的金製餐具。

這款由Cellato和大阪知名法式餐廳「RiVi」的主廚山田直良(Tadayoshi Yamada)攜手研發的冰淇淋,前後耗時將近一年的時間,除了白松露之外,冰淇淋還加入了濃度8%的日本清酒粕、另外撒上帕馬森起司增添奶香風味。另外Cellato也在包裝上下足功夫,除了有黑白皮革盒子之外,還有京都伏見知名職人手工打造的「錺金具湯匙」。

官網推薦可以搭配烈酒時用別有一番風味。(圖/翻攝自Cellato官網)

而「白夜」冰淇淋也靠著88萬日幣的天價,成功刷新世界紀錄、成為金氏紀錄的新保持者;Cellato發言人則說明指出,在研發「白夜」的過去這一年多來,團隊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這才調整到完美的比例融合帕瑪森乾酪和清酒的風味,坦言如今登頂世界巔峰就都值得了;另外也透露公司將持續研發包含香檳、魚子醬在內的各種高單價的奢侈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ellato#冰淇淋#金氏世界紀錄#白夜#白松露#酒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5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