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訂閱 結果共1,002筆

  • 《巧連智月刊》宣布停訂家長崩潰 出版商:僅取消月刊形式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29日宣布進行商品轉型,將停止受理訂閱。消息曝光引起大批家長哀號,跪求紙本月刊繼續發行,《巧連智》臉書小編今(30日)留言回應各界挽留,表示會將意見回饋給相關單位參考;而《巧連智》發行商「倍樂生」也回應,目前只確定取消月刊形式的發行,未來商品呈現方式仍在評估中。
    2024/01/30 14:54
  • 《巧連智月刊》突宣布停訂!眾家長哀號:不想讓小孩看3C

    在台灣市場經營超過34年的知名兒童讀物的《巧連智月刊》,於今(29)日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巧連智月刊》不僅成功知名卡通角色「巧虎」,其所發行的刊物、週邊教具、兒童玩具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許多父母的給孩子讀物的首選。
    2024/01/30 14:44
  • YTR小象成功了!嗨喊「考取機師執照」 認:曾崩潰大哭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擁有超過46萬人訂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旅行經驗,雖然在日前被網友抓包,前往台東遊玩疑似酒駕,加上被涉嫌違法招募私團;但在今年剛開始,她揮別過去陰霾,在宣布經過10個月的努力「拿到PPL機師執照」。
    2024/01/30 11:00
  • 快訊/搶救!家長崩潰求「別取消紙本」 《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演進,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轉型,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更紛紛湧入巧連智粉專請求「別取消紙本」。對此,《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2024/01/30 09:48
  •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2024/01/30 08:51
  • 巧虎迷哭!巧連智月刊3月停訂 明年步歷史

    陪伴台灣人35年的《巧連智月刊》,受到閱讀習慣改變,已經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宣布3月1號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明年3月月刊步入歷史。消息一出不少家長反彈,擔心商品轉型數位化,會讓小孩接觸太多3C,對此,巧連智強調是否電子化,還沒有定案,但已經訂的用戶,會繼續出書。
    2024/01/29 18:03
  • 震撼彈!《巧連智月刊》宣布停止受理訂閱 家長哭求1件事

    《巧連智月刊》的巧虎陪伴無數小朋友長大,今(29日)官方宣布因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訂閱中的家長收書權益將不受影響,將持續發書到消費者訂閱的期數,不過消息一出,引起大批家長哀號,紛紛希望可以保留紙本。
    2024/01/29 15:32
  • 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驚呆!陪伴無數大小朋友走過童年時光的《巧連智月刊》,創刊至今35年,怎料卻於今(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稍早證實,商品將轉型並進行事業策略調整。
    2024/01/29 13:25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投資AI有回報!微軟首登「3兆俱樂部」 Meta重返1兆市值

    美股財報周進入重頭戲,繼串流平台Netflix繳出亮眼第四季訂閱人數成長後,激勵週三標普500連續4個交易日創紀錄新高;如今投資人靜待即將在下星期公布,微軟、臉書母公司Meta等「科技七雄」的最新財報。不過市場的AI樂觀情緒已經很熱烈,不只Meta時隔兩年半,再重回1兆美元市值;微軟也加入「3兆俱樂部」,成為史上第二間3兆美元市值的企業!
    2024/01/25 19:56
  • 網飛第四季大增千萬訂閱戶 股價今飆漲10%

    網飛(Netflix)在2023年第四季新增1312萬訂閱用戶,遠超過分析師預期的約900萬,導致全年新增用戶數突破3000萬大關。這一成績顯著高於2022年同期,新增的767萬付費用戶。根據公司最新發布的財務報告,第四季營收達到88.3億美元(約新台幣2633.7億元),超出華爾街的預測,同比增長12.5%。這一增長得益於公司近期對打擊密碼共享的行動,以及推出含有廣告支援的訂閱方案和某些訂閱計劃價格的調整。
    2024/01/25 09:35
  • 不只遊戲.舞台劇 Netflix砸50億買「摔角節目」獨家轉播權

    美國2024裁員潮燒到了媒體業,包括洛杉磯時報、老牌體育週刊,都傳出無力填補龐大資金缺口,進行大幅裁員;另一頭則是激烈的串流影音大戰,Netflix公布最新財報,營收表現、訂閱人數成長通通亮眼,似乎成了目前最大贏家,因為除了有熱門好戲放送、跨足遊戲事業、展開第一齣舞台劇,現在還跨足賽事轉播,週二,Netflix宣布以50億美元,買下當紅摔角節目未來十年的獨家轉播權!
    2024/01/24 19:56
  • 羅時豐《巡羅車》單元最終章! 見面會蕭煌奇、西螺賣菜郎來助陣

    斜槓當YouTuber的藝人羅時豐,YouTube頻道累積76萬訂閱,日前舉辦見面會,也是人氣單元《巡羅車》的最後一集,當天準備禮物回饋粉絲,也有眾多藝人助陣。
    2024/01/20 15:39
  • 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真相曝光

    2024總統大選在本月13日落幕,由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賴清德贏下大選,即將成為新任的國家元首。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質疑「作票」,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怒轟「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2024/01/15 19:15
  • 愛蛇又蓋動物園!500萬訂閱YTR癌末 告別影片粉絲淚崩

    擁有超過500萬訂閱的Youtuber巴爾奇克(Brian Barczyk)時常拍攝野生動物、爬蟲類動物相關影片,但在他約一年前罹患胰腺癌後,治療過程歷經起起落落,巴爾奇克已經在上週入住安寧病房,他在Youtube上PO出一支16分鐘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的他相當憔悴,說話的聲音已經失去力氣,但仍笑著感謝他的觀眾,並放出過去他還健康時與喜愛的動物互動的影片,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2024/01/13 15:04
  • 這手勢全網正夯?網紅千千驚「夥伴都知道」 比出來超困惑

    美食網紅千千以大食量聞名,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她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然而,近期「1手勢」在社群引發熱議,千千也好奇今(12)日也在社群曬照比手勢,並好奇問「真的有流行嗎不曉得但夥伴們都知道」;她也在留言處親自解答,到底手勢是什麼意思。
    2024/01/12 19:54
  • 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擁有83萬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除了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累積不少女性粉絲,更因擁有逆天的身材曲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也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近期她就上傳了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更幽默的表示:「今天很冷我知道,多穿一點,不然會感冒。」
    2024/01/11 17:08
  • 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向來不避諱發表任何時事的看法,選舉日期將近,她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目前在泰國旅遊的她,就有網友問「會回來投票嗎?」她也回應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相差甚遠,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11 08:11
  • 38萬YTR女友肚痛3天送急診! 照X光一看超傻眼「大便太多」

    《天堂》系列遊戲實況主小許,YouTube頻道擁38萬訂閱,人氣頗旺。日前他透露女友米粒肚子痛3天,最後痛到掛急診,醫生本來一度懷疑是懷孕,豈料,照完X光片後,得知真正腹痛原因,令人傻眼。
    2024/01/10 11:43
  •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2024/01/09 12:17
  • 「這群人」不玩了?遭爆公司解散 專家點停更最大關鍵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曾宣布今年會找時間停更休息,怎料這回就被人發現,開設的公司營業登記已掛上"解散",行銷專家就分析,短影片的潮流,對此衝擊恐怕不小。
    2024/01/09 11:50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政壇第一人!柯文哲YT訂閱破百萬 「最高流量片」是這支

    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隨著選情加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今(8日)傍晚正式突破百萬訂閱,成為台灣政治人物的第一人。根據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簡介欄,他是2014年5月29日創立YouTube頻道,至今上傳超過1,000部影片,合計總觀看次數1億7千多萬次。
    2024/01/08 19:17
  • 鍾明軒呼籲投票惹議!比「這手勢」遭出征 他不忍反擊:請離開

    知名網紅鍾明軒因個性直爽、說話風格大膽,故他的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12萬名粉絲訂閱。不過,向來喜歡與粉絲們分享對於時事看法的鍾明軒,日前本想透過Instagram限動呼籲粉絲們返鄉投票,豈料他的「手勢」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論戰,甚至質疑他擁有特定立場。對此,鍾明軒也在今(7)日氣憤反擊,要酸民「離開」。
    2024/01/07 17:59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過來人搖頭分析「3窘境」:是在哈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飛往泰國旅行1個月,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砸錢在曼谷精華地段買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更直言「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此文一出,引來不少人的抨擊。
    2024/01/06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