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虎迷哭!巧連智月刊3月停訂 明年步歷史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09

陪伴台灣人35年的《巧連智月刊》,受到閱讀習慣改變,已經連續虧損8年,無預警宣布3月1日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明年3月月刊步入歷史。消息一出不少家長反彈,擔心商品轉型數位化,會讓小孩接觸太多3C,對此,巧連智強調是否電子化,還沒有定案,但已經訂的用戶,會繼續出書。

圖/TVBS

 
跟著巧虎一家逛超市,翻開書爸媽帶著一起讀,家長很珍惜親子共讀時間,去年12月才剛訂巧連智月刊一年,如今卻只成了最後一次訂閱。

訂閱巧連智月刊家長:「如果巧連智產品走向數位化,家長必須去尋找其他實體產品代替。」

記者簡雅婷:「巧連智拋出震撼彈,宣布3月1日開始停止訂閱和續訂閱,將在明年3月發行最後一刊,之後將正式走入歷史。」

 

巧連智臉書湧入大量留言,認為紙本閱讀對小孩比較好,不想讓寶寶看3C也希望能保留紙本,只是公告也已經寫明月刊商品確定會轉型,會持續出刊到訂閱的期數,其他商品、YT頻道也會保留。

煮菜的小鍋子再搭配文字圖片,有書有教具邊玩邊學。

或者是配合春節巧虎一家教你說吉祥話,不少人童年每個月最期待和巧虎一起學習,只是陪伴台灣人35年的月刊,怎麼會無預警就停止受理,巧連智透露1989年出版以來,一年訂閱費約5千多元,但已經連續虧損8年必須止血,3月1日停止受理訂閱,但也強調台日巧連智分開經營,日本的紙本書仍持續發行。


訂閱巧連智月刊家長:「我們這一輩也是看巧連智長大,(停刊後)就換其他的紙本刊物啊,就應該是這樣了。」

紙本月刊確定明年就會步入歷史,會不會電子化還沒定案,巧連智透漏,或許會以套書方式持續營運下去,但詳細規劃還有等公司進一步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月刊#停刊#小孩#家長#用戶#電子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5

0.2275